www.shqmj.com
【九九七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资深老司机,不必言明】小说书单
  • 我老公他貌美如花
    小说《我老公他貌美如花》TXT下载
    “有点拽的女主,男主深情,宠文” 求婚被拒,莫羡转头跟一个酒吧老板好上了!据说酒吧老板又矮又挫,肥头大耳,莫羡家道中落不得才已跟了他!没见过莫羡的颜值就不知道什么叫倾国倾城。她要是把自己随便将就了,全东城的女人都要喜闻乐见。可当大家得知酒吧老板真正身份后,挨个打脸。酒吧老板真实身份竟然是东城只手遮天的大人物,还是首屈一指的…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财迷萌宝超难宠小说
    “萌宝文 ,龙凤胎萌宝,妖妖一贯的风格,甜宠风。 男主大概是最搞笑的男主了,女主名字超好听,纪微甜,一直甜甜甜甜”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的男主
    “小姐姐的书,人气超高,位面简短内容却很丰富,很讨喜的设定风格,最开始看明殊,现在是初筝小姐姐”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txt下载百度云
    “顾总裁出品,必定都是精品,作为顾总裁的小娇妻,我得好好安利。 男主病娇。也不能说是变态病娇那种,就是真的病怏怏的病娇公子。 而且男主跟女主是情侣名字:江织VS徐纺 娇妻们都称为“纺织夫妇” 女主我很喜欢,一开始看大家会觉得看不透女主,而且无趣。但是越到后面,越心疼女主,女主以前的经历很悲剧,被关在实验室当试验品进行各种实验, 逼得人不成人超心疼的。此处心疼纺宝一个小时,只能一个小时,我怕江织捶我。哈哈哈。 整本书都超甜的,回忆杀很虐心,江维尔那段也是心疼得不行,顾总裁笔下构造的是一个大世界,看得津津有味。看到我的评语相信我,一定要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类似小说
    “青云的新书,必推精品。 才看了一点点,很精彩的开篇,这才是黄金三章,女主性格设定我也喜欢。 青云主打的一直是势均力敌的爱情。 高攀会委屈,将就会不甘,唯有势均力敌的爱情最长久。 只有强强联合的爱情才最精彩。”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墨时谦全文免费读txt下载
    “首先,我觉得作者取名字很厉害,书里的好多名字我都喜欢。 吼吼吼,我超喜欢墨时谦的。我发现我是真的见一个爱一个哈哈哈哈。 女主池欢,千金大小姐,了一个人好几年,那种感觉我亦懂不懂,应该只有经历过暗恋的人才会深刻体会。 这本小时听风真的写得很好,感情好细腻,那种舍得和不舍得看得揪心,但还是想看,很推。”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鲜甜
    “这个就厉害了,二囧的书都不需要多说,好看百分百。 从头追到尾,不过我看到纪皇番外那就没看了,妈耶,玻璃渣中找玻璃渣。 说主角。 看开篇甚至看上百章 ,你根本想不到,绾绾的身份那么牛逼。无数马甲遍地走,用绾绾最后的话来说,她可以用马甲和九爷结很多很多次婚。 确实很励志,绾绾从傻逼绾,重生之后走上人生巅峰,也越来越懂了九爷对她的爱。每一个配角我都很喜欢,司夏我也喜欢,还有就是九爷的母亲,殷妈妈,缺爱的人。堂堂用爱治愈殷妈妈那段,真的是心疼死我了。再夸我就一遍二囧,无数夸夸。”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早安,总统大人!
    早安总统大人免费txt
    “很经典的总统文,当年的销售冠军。 音音更是凭借此文封白金大神。 夏星辰和白夜擎的故事,从一开始迷雾阵阵,到后面的配角故事都很好看。 音音文笔真的很好,只是不知道音音什么时候回来继续写,希望还有那么一天”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序,自五月天《倔强》*那是二零零九年。八月底的上午,雨停风歇,潮
    “这本书封面确实不怎么吸引人。 但是那长篇的简介确实把我吸引到了。 一直比较喜欢坏坏的女主和温润如玉的男主搭配。 这本是男女主一个样哈哈哈。 光锦文笔超好的,一定要看”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了个野
    “九哥写的第三部军火集团系列文。 这部好看,男主就是病娇小奶狗小狼狗随时切换,和昧姐的互动超级有爱。 男主身份还是很强大,真正的太子爷,父母都是军火集团的。 女主的父亲是军火集团大佬,昧姐完完全全遗传了她父亲的性格。 而且昧姐还是顶级狙击手,名为末日女王。 其实昧姐和小怪兽一起长大,谈恋爱,校园故事都超甜的,就是后来发生了种种事情,昧姐以为她的小怪兽死了。 也是开篇那儿,昧姐刚跟男主在一起时,都把女主当小怪兽的替身,其实男主就是小怪兽啊”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