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小路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互宠的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娇娇女爆宠八零在线阅读
    “这就是传说中的看了又想看的小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书名 重生八零 极品亲戚都爱我
    “这就是传说中的看了又想看的小说”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长官请立正女主重生小说
    “这就是传说中的看了又想看的小说”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