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如陌如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休闲娱乐】小说书单
  • 我不想逆天啊
    我不想逆天啊有声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林凡成为富家子弟,必须得享受。修炼?不现实的事情。最多加加点。阅读此书可能带来不适,此书已经注满乳白的正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想逆天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百度云
    “一篇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学霸文,文风幽默,可控性核聚变等等黑科技主角张口就来”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轻语江湖txt下载
    “喜欢美食的朋友必看,休闲娱乐,美食文,女儿文。”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1879
    “与众不同的修炼派别,文道流的祖师爷。追的时间最长的一本书,值得一看。”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同人小说《星武》
    “最近才看的,很有意思的一本书,主角的神级奶能让对手欲仙欲死。”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唐朝好岳父
    直接喊岳父做岳父好吗
    “看厌了其他书十几二十岁年轻的主角,这本书与众不同的,以一个60多岁的老爷爷的视角带你领略唐朝的盛况,与皇帝斗得不亦乐乎” 开皇元年,隋朝初立,舒安带着一个坑爹系统穿越而来。有一位好友叫做长孙晟,有一个义女取名叫做长孙无垢,贞观元年,这一年的舒安已经六十岁!备注:轻松流向,看一个六十岁的老妖如何在初唐年间越活越年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