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别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不错的文章 只是收钱快(不过收钱了 我会标注的)】小说书单
  • 神秘老公,夜夜撩!
    病娇老公套路深小说
    “,,,,,,,,,,,,,,,,,,,,,,”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 寒少超坏的
    小说《寒少超坏的》TXT下载
    “,,,,,,,,,,,,,,,,,,,,” 他是H市的商业王者,唐氏财阀最年轻的继承人,雷厉风行、冷酷无情,却将一个小女孩捧在掌心、宠到令人发指。她是无父无母是孤儿,抱住他的大粗腿,从此以后作福作威、横行霸道,无人敢惹。“二叔,这个女人说我是小贱货。”“撕了她的嘴。”“二叔,这个男人骂我攀高枝不要脸。”“打断他的腿。”“二叔,这是我…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甜啊!,,,,,,,,,,,,,,,,,,,,,,,,”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团宠小祖宗马甲又爆了
    萌宝难宠爹地放开我妈咪免费阅读
    “甜田,,,,,,,,,,,,,,,,, ,,,,,,,,” 二十岁生日,被闺蜜设计陷害,进了陌生人的房间。五年后,她携龙凤胎华丽锐变归来,手虐渣渣,脚踢贱人。正当想要全身而退时,某傲娇男人酷酷一笑:“女人,偷生了我的孩子,知道什么下场吗?”“”“作为补偿,做我老婆,让我宠你爱你一辈子!”
  • 少帅,夫人又怀孕了
    楚云瑶和墨凌渊完整版
    “甜咯!,,,,, ,,,,,,,,,,,,,,,,,,,” (民国宠文)娶了老婆只能当女儿宠着养,少帅心里苦。“少帅,夫人又给您纳妾了。”“本帅只要夫人一个,哪里弄来的退回到哪里去。”“少帅,韩公子对夫人表白了,还要送夫人一枚大钻戒。”“把韩家的珠宝店收购后挂在夫人的名下,再把张家重三百斤的胖丫头送到韩家,就说是本帅保的媒。”“少帅,夫人女扮男装救…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难愈免费阅读
    “很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你黑化男粗
    “甜 很甜,,,,,,,,,,,,,,,,”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小说
    “甜,,,,,,,,,,,,,,,,,,,,,,”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