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中】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无删减txt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去去去”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电视剧2019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QQ”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都市终极僵尸王
    都市终极僵尸王txt全本
    “错错错还是杀了我的时候”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林成意外成为僵尸,僵尸会道术,鬼怪挡不住!PS:本书读者群:21653606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