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奶凶の喵喵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有很多种,你最爱哪个?】小说书单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次
    “女主是一个开始不懂人情世故、不知外面世界如和的实验体,后来阴差阳错之下和另一个实验体到了一个大陆后慢慢的就好了起来。(另一个实验体变成了一只灵兽――狐狸) 大徒弟是一个在家族中受尽欺负的传承者,后来被女主救了,便拜其为师,再之后女主在他心中便是第一位。 二徒弟原来是姬凡崖――一个家族落魄了的、父亡母不知下落的传承者,后来被女主救了,便拜其也师,师父第一、大师兄第二、二师兄第三(后来的~) 现在呢,姬凡崖是三徒弟了~ 二徒弟是一个死尸,叫尸无邪(原来女主想给它取名叫尸体的~)因为实力从三徒弟变成了二徒弟。 女主还有一个灵兽,叫小波(因为它一开始只会波波的叫,不过后来因为一株灵草被进化成了灵兽,所以会说话了)。 本书有一个书群,群里面的的人都非常可爱~”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我每天都在和boss谈恋爱
    “女主为了收集他哥哥(也就是男主)的灵魂碎片,穿越各个位面经过了很多的磨难,最后应该会成功?”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末世女皇:殷少宠上瘾
    末世女王有点燃免费阅读
    “女主很腹黑、宠弟弟、喜欢长的好看的人(喜欢指欣赏)、是从别的世界穿越过来的(指灵魂的穿越) 男主是一个白切黑,有的时候黑切黑。女主在的时候非常乖巧,是个小白兔;女主不在的时候非常的腹黑,是个大坏狼 女主有的队伍男主也在里面,其中有阳光型的、可爱的型队员” 沐景,女,末世扛把子,拳打丧尸,脚踹碧池,顺便养个眉清目秀的小天使,没事揩揩油,日子美滋滋。殷泽,男,戏精帝中帝,人前猛如虎,沐前小白兔,没事就喜欢被沐景调戏揩油,日子爽翻天。双强,一对一,扮猪被沐景次,爱我请收藏评论关注点赞靴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