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流年不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甜文,女强,重生】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全文下载
    “最喜欢的一本,没有之一。一个由主神养大的人类女孩与主神间的爱情故事。喻楚穿越各个位面收集主神碎片,主线故事描述不多,支线故事也就是与各个碎片间的爱情比较多,超甜,加很多糖的那种。”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他如星光般璀璨
    他似星光般璀璨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音乐系女生与音乐界大佬的爱情故事,文章精简并且很甜”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小说txt
    “一个软萌小面瘫与腹黑太子的故事 ,甜,打脸也挺爽”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重生之世子谋嫁
    重生之世子谋嫁098
    “女扮男装的世子殿下与禁欲系丞相的故事,还有总男扮女装的男二号” 她本是天之骄女,番王后嗣,却一袭男装掩红颜,淡去红妆,以孤傲狂逆为面具,运筹帷幄,谋定千里,以天下为棋,谋凰途霸业。杀她父,灭她族,谋她家族权势,欺她孤女无援?狂傲世子,无盐小姐,各种身份玩弄世人于鼓掌。重生一世,乱世纷争,生死何所畏惧?既然这天下容不下她封氏一族,那便倾覆天下,为自己谋个…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百度云
    “穿越成为一国公主,远嫁他国王爷未果,转嫁给将军。将军对之生情,却羞辱与她,众目睽睽之下让其与王爷……她为此一朝白头 ,一头墨发顷刻之间变为白发,后成为南朝皇后,与王爷相守,” 白发皇妃-莫言殇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免费阅读
    “天赋卓绝的少女与传说中定六国的丞相的故事 。她身世神秘,可以一夜通明,达旁人无法至之境。”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疼痛蔓延全身,撕心裂肺的疼痛将沈炎萧从黑暗之中拉扯出来。吃力的张开酸涩的双眼,伴随着微弱的光亮,刺耳
    “甜,搞笑。她一朝穿越,成为有着七种血脉的世家小姐 身,与一抹魂魄寄居于她体内的神——阿修罗间的爱情故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黑夜笼罩在山林,刺眼的火焰吞噬着那座立于山中的别墅,厉鬼的哭喊声回荡在寂静的山谷中。一名十四五岁的少
    “穿越成为世家小姐,在这里获得爱情与亲情,重遇前世好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