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卿◑▂◑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仙妻在上:倾少,你过来!
    凤不敌自混沌中幽幽睁开双眼。还没待看清眼前的景象,零零碎碎的议论声如丝线般穿耳而进,刺激她的耳膜。“
    “好看!!!!!!!!!!!” 【甜宠爽文~】她被人陷害,重生到现代都市。又莫名其妙的被一个表面冷漠实则腹黑闷骚的美男缠上。此后,她的人生除了升级打怪,吊打绿茶表之外,就只剩下了花样式的宠宠宠宠!直到有一天,她发现这个男人的另一面,她怒了又兴奋了。“那只鬼欺负我。”“待我去让他魂飞魄散。”“那只僵尸好难打哦!”“好好坐着…
  • 九零学霸小军医
    九零小军医txt
    “好看!!!!!!!!!!!” 前夫和双胞胎的妹妹害死女儿,李少瑾把她们全杀了,大仇得报,可是吧唧吧唧嘴,还是很遗憾赶赴刑场,因为那个偏心的妈妈还活着。倏然睁开眼,李少瑾又回到高考前夕,这时候她还没有被劝婚,李莹雪还蹲在她身后准备捡漏,而她才是真的学霸。少瑾撸起袖子加油干,学自己的习,找学渣报仇!某营长小狼狗:“李医生,…
  • 军少的神医甜妻
    这本书写到中途,网文变动,不能写军婚,所以就把男主的职业改了。但改的时候本书已经100多万了,所以中
    “好看!!!!!!!!!!!” 【一对一甜宠文】当外表甜美娇软内里狐狸的女神医对上冷硬腹黑的俊美军少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神医唐晓暖:当然把他调教成忠犬啊!军少丁毅:扑倒,扛回家娇养着,恩,没毛病。这是一个扑倒与被扑倒,调教与被调教,甜到牙疼的故事。作者已有两本小说《重生调夫手册》《重生八零管家媳》,坑品有保证,欢迎入…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重生军长夫人有空间免费阅读
    “好看!!!!!!!!!!!”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 重生之权宠小仙妻
    重生之权宠小仙妻小说免费
    “好看!!!!!!!!!!!” 【一对一双洁,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她是一位现代仅存的修仙者,过去了百年,一次雷劫,意外重生于八五年代的年幼少女身上。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家徒四壁,父母亲不喜,妹妹嫌弃,她并没放在心上。外有极品亲戚,便宜无处不占。因一次意外,被某个高贵男子帮助,从此就被纠缠上了。第一次见面…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八零带空间小军嫂
    “好看!!!!!!!!!!!”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跟世界首富结婚后 小说
    “好看!!!!!!!!!!!”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免费阅读
    “好看!!!!!!!!!!!”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医世学霸女神医txt下载
    “看看看看👀👀👀👀👀👀👀👀”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相随。从此,医世中掀起惊涛骇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此,只要她在的学…
  • 重生军嫂的恣意人生
    重生军嫂之恣意人住
    “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苏月前世遭人算计嫁错人,伤了身子,虽得“弟弟”搭救,拜得名师学医,后半辈子却是孤单凄凉。重生回到七六年,她的要求不多:守护亲人,帮助乡亲度过雪灾;不让残疾“弟弟”步前世后尘;和好友一起上大学。可老天存心补偿她:非同凡响的美貌、妙手回春的医术,可心可意的美男军夫、有趣的空间、神秘的灵宠、贴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