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胖成球的橘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撩人Boss,病娇弟弟,霸气女帝,妖娆攻,病娇受,肉肉】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txt
    “女主可甜可咸可爆炸,威风堂堂。女主和男主超级甜的,撒糖~撒糖~女主对男主始终如一”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重生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女主污污小能手,里面肉肉超多,细节描绘也不少,特别适合小污污们去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男神不想谈恋爱
    “虐恋中带着深情,看到我都眼泪出来了。女主是成长型的哟!里面只能有高级小污污才能体会真谛”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