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求逗逼主角类的作品】小说书单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精校版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免费阅读全文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当个法师闹革命
    半个法师闹革命
    “” 当个法师闹革命-尹四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都市最强装bī系统无弹窗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 精修版 txt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校对版下载
    “”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我的18岁女鬼未婚妻
    我18岁女鬼未婚妻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自从有了女鬼未婚妻,秦明月的生活变得不同起来。破鬼咒,封鬼术,除鬼医;从此美鬼缠身,好运不断;坠入爱河,情意绵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