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云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海拾花】小说书单
  • 第三十九次攻略
    十世攻略 三颜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这是喻小楚和凤小倾的后续故事呦![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穿书后大佬天天要宠我
    穿书大佬要翻天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 温馨穿成了八零年代被人虐待吃不饱还挨打的小可怜?!这有什么!她还有四个未来的大佬哥哥做靠山。大哥冷傲似冰霜,唯独对她一人暖。二哥文雅却疏离,只会对她一人笑。三哥若妖很狡猾,偏偏对她一人真。四哥英俊可爱又萌帅,却只对她一人宠。墨家上下只有一个宗旨,就是个个都宠得她上天入地。只是大哥哥摇身一变…
  • 放飞自我后她爆红全世界
    放飞后她爆红全世界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团宠+甜文)慕欢二十三岁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莫名被人穿越了,她以旁观者的身份看着穿越者美滋滋的享受着她的一切。优渥的家世,令人羡慕的美貌,无数支持她的粉丝,宠爱她的家人以及对她倾心的男人!慕欢痛苦的旁观了穿越者的一生后,biu的一下重生…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的小说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八零娇包好鲜甜
    姜建业姜卓怀《八零娇包好鲜甜》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 【推荐新文:重回八零:锦鲤她只想下乡种田】【双洁,超宠!】姜甜甜穿进年代文里,虽然成了炮灰女配,但有了疼她入骨的爷爷奶奶,将她视若珍宝的父母双亲,还有处处替她着想的三个兄长!最最重要的是,她看中的那个小哥哥竟然还活着!看着小哥哥消瘦的身子,姜甜甜发誓一定要让他在临死前感受下生活的美好~后来…
  • 八零团宠五岁半
    七零团宠福运连连晋江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 自带好运光环的相府千金宁芝,一朝穿成七零年的五岁小可怜。传闻她命中带霉,害死爹娘,是个祸害。宁家大房却不信,不但收养她还带领全家把她宠上天,从此小日子好运连连,首富,企业家,著名画家,顶尖中医全都出自大房。宠女娘亲:“什么祸害,我家芝儿分明是带着好运的!”首富爹爹:“谁敢再诋毁我闺女,五百…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漫画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好看!!!”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九零女配逆袭记
    女男配女白九零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穿到了九十年代?好吧,听说是个商机满满的年代,说不定能混个有钱人。什么?已婚?算,离婚了也问题不大。夭寿哦!竟然还有三个萝卜头!罗蔓青觉得要疯了,她还是个母胎solo啊!更刺激的还在后面,她发现她穿进了一本书里,自己是恶毒女配,老公是大反派"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小说
    “甜甜甜!懒癌晚期女主和纯情男主的快穿生活……”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路小姐的爱情甜哭了[emot=default,06/]”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