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倾城的时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旅、黑道(热血)】小说书单
  • 首长夫人这职业
    你是我戒不掉的心动小说下载
    “”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绔少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司徒少南,金一鸣,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 咱们的特种兵大队长司徒少南被逼婚了,好吧,既然横竖都是嫁,那她就依了母亲便是,只是,眼前这个传说中的本市“第一少”怎么会让她觉得顿时心头一颤......咱们玩世不恭的鸣少表示他惊呆了,被逼相亲就算了,女方比他大三岁,他忍了,可是这位身着军装,飒爽英姿,表情严肃的女士,是神马情况......…
  • 香水女神:制服特种兵男友
    D市百盛百货大楼门前,一辆限量版的凯迪拉克缓缓的停了下来。过了一会儿,一个女人拉开了车门,走下了车。
    “” 【蓬莱岛原创社团出品】她是香水界人人称奇的公主,他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特种兵军官!看着面前俊拔的男人,她无所谓道:特种兵又怎么样?她看上的男人,只有乖乖束手就擒的份,想逃开?没门!!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民国男神txt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医见钟情名门暖婚依然简单
    “”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