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蓝色天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Cool书单】小说书单
  • 异能小神农
    异能小神农笔趣
    “” 小小农民得奇遇,医技惊人功夫深。种田种菜种药材,炼功炼丹练长生。美女纷至沓来,明艳校花、英武警花、妩媚白领丽人、性感美女总裁、绝色明星、清丽孪生姐妹花,汇聚小山村,一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媚眼儿狂抛,声音儿娇嗲。小农民艺高胆大,统统拿下!有闲训训狐,遛遛狗,练练拳来打打架,逗逗孩子饮饮茶,夜…
  • 农家仙田
    农家仙田爱奇
    “”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窝在山村
    小说 村窝
    “”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随身山河图
    随身山河图百度云下载
    “”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 全球第一村
    皓月当空,皎洁轻柔的月光洒下,笼罩在若隐若现的雾气之上,宛如给天地之间披上一层朦朦胧胧的神秘白纱,美
    “” 沙滩、温泉、滑雪、瀑布、海底世界、高山草原、原始森林?费劲,用跑那么远嘛?!小吃街、奢侈品、什么玩乐城?太LOW,咱这让你爽到爆!平均收入?NO!咱只谈村民最低收入,兰博基尼、法拉利都是LOW,什么车?懒得跟你讲!百草园、樱花、兰花、枫林、竹林、彩虹玫瑰?算了,懒得跟你们说了,林哥不让我透…
  • 绝世神农
    男主女主是林风,萧雨菲,沈芸的小说是什么
    “” 九星合一,小农民偶获炎黄传承三年后,一个被誉为世界第一村的圣地崛起当林风看着清纯萝莉、火辣警花、冷艳总裁同时出现在村里后,他傻眼了!一只雪白的狐狸也娇媚的探出了头,林风一惊,“你怎么也来了?”白狐的眼中流光闪动,“说好的双修呢?”林风向后一仰就要倒去,美女们却纷纷迎了上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