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月光下的甜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空间】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免费阅读漫画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师鬼王妖妃 小说
    “”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小说傲娇魔帝呆萌妃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逸尘,慕流风,秦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魔尊降世:废材逆天三小姐
    魔尊降世废材逆天三小姐 小说
    “” 她,欧阳世家三小姐,玄天大陆最有名的废物,遭嫡姐和未婚夫诬陷,毁清白,命悬黄泉。她,万千年前魔界至尊,叱咤风云,所向披靡,大战天帝被封印凤凰山,苏醒之日,撕裂时空,一朝穿越,换身欧阳家三小姐.重生成她,这一世本座替你活,欺她之人,辱她之人,必定百倍奉还!娘亲,宝宝饿了!卧槽!只是这小不点哪…
  • 一品妖夫
    一品妖夫叶一云
    “” 她是个散仙,渡劫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姐体内。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炷香之内必遭横祸。——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地覆!新书推荐《纨...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劫良缘俏医妃明雾颜
    “”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
    邪王绝宠腹黑宝宝娘亲
    “” 她,全球金牌杀手,谁知睡个午觉竟然悲催的穿越了!她,楚家超级废材五小姐!从小便经脉全毁,痴傻草包,被下人唾弃,被家族放弃当她变成她,灵魂交替,身中媚药,无限悲催当废材强势崛起,盛世风华,惊艳众生!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一生一世一双人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还不错的话请…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九转成魔 小说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txt下载全本
    “”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