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我乃全能大明星
    我乃全能大明星 txt之家
    “” 杨过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文娱新世界。在这个世界,只有天赋卓绝者才能成为明星。《超级诗词》海选现场。杨过高声喊道:“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乃全能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百度百科
    “”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txt小说下载
    “” 一个正在实习的大学生因为停电在楼顶乘凉,没想到只是对着流星许了个愿,就被砸穿越了,从此游走于诸天万界中寻机缘,攻略女主,走上了人生巅峰。ps:新书《从斗罗开始修仙的奥特曼》已肥,欢迎来宰!
  • 火影之明日边缘
    火影之君明日
    “” 邪神教祭拜的邪神是什么东西?死神和大筒木一族有什么关系?人类死后灵魂归于何处?大筒木辉夜又是从何而来?明宇来到火影世界,本来只是想靠着先知先觉的能力改变宇智波的命运,登上火影之位,一路修炼泡妞吊打各路高手,可是他发现事实上没有那么简单。杀戮过后,血腥的阴翳蒙上他的眼睛,他睁大那双写轮眼,想…
  • 位面之穿梭系统
    穿梭斗罗大陆位面之系统
    “” 新书《美漫之英雄殖装》已发,欢迎兄弟们移步点击、收藏,拜谢!“系统,这是福利任务!?我差点死了知道吗?”季末嘴角抽搐着。“如果宿主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的话,只能证明你没潜力,那么,死了就死了,世界上那么多人,你死了,再重新找一个宿主就是。”好吧,系统果然很系统。“咦,这个任务很简单啊,…
  • 软饭天王
    小说《软饭天王》TXT下载
    “” 一次意外,翟南来到了一个文娱产业匮乏的平行世界。只不过在这个世界里,翟南却换了一个身份,成为了一线女星的隐婚丈夫,娱乐圈头号软饭王。“翟南先生,请问你除了吃软饭,还会什么?”“也就是写写小说,唱唱歌,拍个电影,电视剧什么的。没事儿领点国际大奖,偶尔客串几次评委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软饭…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88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美漫之大冬兵
    美漫之大冬兵免费阅读
    “”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 超级位面手表
    超级位面手表 顶点
    “” 刚买的手表能带我穿越各种位面,没有系统没有任务,没有窒碍的穿越者能强大到什么地步?权势滔天,钱财无数,不过小道耳,拥有大志向的李越从来视金钱如粪土。他朋友如云,和孙悟空结拜,和托尼一起出入夜店,和路飞一起踏上海贼王的路。他崇拜力量,为一瓶基因药剂不择手段,也曾上过灵台方寸山学艺。李越给自己…
  • 修行在万界星空
    修行在诸天星空
    “” 一件未知的星空之门,让萧子羽来到了‘天武大陆’,也因为这个星空门,萧子羽可以穿梭各个小说世界。笑傲江湖中,他成为华山二弟子,改变了华山的一切;倚天屠龙中,他做了张无忌的师傅,成了明教的教主;大唐双龙世界,他帮助寇仲夺得天下;斗破苍穹里,他成为了萧炎的师兄;······诸天万界,任他修行。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