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现代医生甜宠文】小说书单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男变女小说
    “无评语”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薄荷的诱惑
    薄荷的诱惑书瑾
    “无评语” 在她十八岁生日那天,他对着她的眼睛说:“许知敏,要我,就往上爬,不停地往上爬。因为我是个往上爬的男人,我的女人也必须和我一样。”“若我不想往上爬呢?”他笑,笑在嘴角森寒地凝住:“所以,我要让你想要我。”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小说听书
    “男主牙医”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如若有你,今生何求
    小说如若有你今生何求
    “无评语” 如若有你,今生何求作者:清歌远遥我爱你,要和你白首,不为家产,不需孩子,只因为你如若有你,今生何求正文第一章初次相遇[更新时间]2012010520:39:47[字数]2247“荒谬!无知!愚蠢!”医院的走廊上,安锦瑟爆出不甘心的吼声。有别于一小时前的闲坐懒散的摸样,两位英俊的美男子现在是…
  • 浅情人不知
    男主女主是宁为谨,宁为璇,温梓馨的小说是什么
    “无评语” 浅情人不知-师小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