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大杂烩^ω^】小说书单
  • 重生女术士
    重生女术士笔趣
    “” 玄界第一女术士重生现代,有烂摊子,还有极品家人?“我说了,不要跟我作对,跟我作对会倒霉的,你看你偏不信,这下倒霉了吧?”“会看风水,会看相,会算命,还能打坏人,这么强大凶悍的女人,谁敢要?”某年轻的少将:“我要!我要!!我要!!!”秦双双:“一次就够了!”“一次不够!”“”(敲黑板、划重点…
  •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心有鱼而力不足
    “” 马戏团演员出身的于淼淼自高空秋千坠落,再睁眼却变成了一条红色的鲤鱼。尽管鱼生如戏,好在咱还有个好牙口,不管什么都能咬得碎,吃嘛嘛香。谁知一不留神吞了鬼手王爷的火云珠,还差点把王爷身上重要的东西损坏,这个梁子算是结上了。为了逃脱杀鱼取珠的命运,有必要与王爷谈上一谈。看咱摇身一变,化成人形。但…
  • 末世狂喵
    末世狂喵txt免费下载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重生八十年代记事
    重生八十年代记事
    “” 陈如云重生了,成为了一个被退婚的小姑娘\n这是哪里?啥?这里是八十年代,这里有酸甜苦辣、柴米油盐、欢笑与泪水\n看陈如云如何带着金手指一步步发家致富,奔向小康\n还有,那个兵哥哥你看哪里呢?\n“媳妇儿,你让我往东绝不往西,坚决服从党的指挥”\n“嗯,乖”\n这是一个姑娘开外挂、发家致富、…
  • 首席御医
    免费全本小说首席医官
    “”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全文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麻辣小娘子
    麻辣小娘子txt下载书包
    “” 凭借做的一手好腌菜的手艺,苏锦来到古代带领家人脱贫致富。当来麻辣鲜香的老坛酸菜方便面跨越时空出世,恰好吃了面的大将军手一挥,这女子我看上了,面我要了,人我也要了!分享书籍《麻辣小娘子》作者:承诺z灵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麻辣小娘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麻辣小娘…
  • 吃货世子俏厨娘
    叶湘姜洪《吃货世子俏厨娘》
    “” 父母双亡,身边只有两个老仆相伴,\n钱财被抢,房屋被烧,他们该何去何从?\n爆发吧小宇宙,看她如何上山挖草,变废为宝,下河捞鱼,年年有余。\n别人养猫,她养豹,且看萌宠闹京都:\n某吃货:肥猫!放下那块肉,那是本世子的。\n某豹:吼呜——你瞎啊?老子是豹子!\n\n某豹晨起练嗓:吼呜吼呜\…
  • 随身淘宝:皇家小地主
    穿越淘宝之皇家小地主
    “” 云娇双十一剁手之际买太多被雷劈就华丽丽地穿越到农家了。没有种田文标配的包子父母、破房烂屋、闹心兄妹。有的只有将自己宠上天的强硬爹、厉害娘、腹黑大哥、嚣张二哥,并附赠淘宝系统一枚。外头有人帮她遮风挡雨,云娇觉得,自己只需要利用淘宝系统努力赚钱当小地主,一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就好了。只是那…
  • 小侯爷的末世丑妾
    小候爷的末世丑妾小说
    “” 春风一度,美娇娘变成黑面夜叉,小侯爷表示很受伤!一梦初醒,从现代末世穿越到古代侯府,丑姨娘表示很淡定!当尊贵俊美傲娇的纨绔小侯爷,遇上卑微丑陋暴力的穿越异能女,谁是谁的笑话,谁又是谁的命中注定?娱人娱己欢脱文,天雷与狗血齐飞,胆小者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