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校园甜宠和古言宠】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全文txt免费下载
    “从校服到婚纱,很甜”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皇恩
    小说皇恩
    “” 顾鸾是太子宠妃,宁王篡位后屠戮东宫,唯独留了她。新帝召她侍寝,顾鸾小心逢迎,完事却被他拧了脖子!重生后的顾鸾瑟瑟发抖:变态好可怕!注:男主赵夔,kui,二声。完结推荐:国色生香/春暖香浓/宠后之路/王府小媳妇南城/你比月色动人/黛色正浓/影帝的公主其他完结文都在专栏,求收藏!封面by画手李…
  • 我的物理系男友
    我的物理系男友盘
    “” 孟晚在z大附近开了一家拉面馆,生意不错。孟妈妈很骄傲,直到对门的陆朝清留美回来。孟妈妈又开始念叨“人家朝清就大你两岁,现在在z大当物理教授,多体面,再看看你!”后来,孟晚与陆朝清在电梯里亲得忘我,电梯门突然打开,门外的孟妈妈惊呆了!内容标签业界精英甜文主角孟晚,陆朝清作品简评孟晚是个学渣,…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 txt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春江花月
    春江花月txt下载全文
    “” 父亲是尚书令,母亲是长公主,族中兄弟,皆江左才俊,蕴藉风流。“士庶之际,实自天隔”。所以直到嫁了过去,洛神还是想不明白——这个她之前连名字都没听说过的寒门庶族江北伧荒武将,凭什么,胆敢开口向自己的父亲提亲?内容标签宫廷侯爵重生相爱相杀主角高洛神,李穆┃配角┃其它作品简评李穆前世官居朝廷大司…
  • 糖心蜜意
    糖心蜜意微盘
    “这个作者的书都很好看(。・ω・。)ノ♡”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将军家的小娇娘
    小说《将军家的小娇娘》TXT百度云
    “”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还是坏事?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庶女,听说那姑娘,新婚第二天就赖床不起了!不是吧她还…
  • 美人计是种传染病
    美人计是种传染病小说
    “” 美人计是种传染病-微末_
  • 无盐为后
    小说《无盐为后》TXT百度云
    “” 她是明神宗唯一亲自册立的皇后,史书说她性情温和,贤良淑德,颇有皇后气度。她于万历四十八年崩侍,五日后,神宗病倒,同年七月驾崩。总算夫妻圆满。传说中锦衣卫王千户家中有个天仙下凡,花容玉貌,我见犹怜,传说中锦衣卫王千户家中还有无盐丑女,身形魁梧,声如洪钟,王大姑娘虽不比二姑娘生的娇柔,但也是鹅…
  • 含羞
    含羞的含羞草250字
    “很喜欢,小甜” 光线昏暗的地下室,楚河遇见苏茉。蹲在地上的小姑娘抬头看他,漆黑长发,白裙子,细致洁净的一张脸,含羞带怯,有点可爱。【注】:1、免费福利文,不V,以我之爱,暖你一冬。2、清冷沉静,网文大神男主VS腼腆乖巧,职业多变女主,暖宠·日常·现实向,年龄差八岁,成长系小甜文,预计字数二十万,日更两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