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王爷王妃】小说书单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王欣瑶穿越小说免费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鬼医毒妾
    医妃毒妾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这个王妃不温柔
    这个王妃不温柔txt下载
    “” 夜国齐王爷楚略绝色倾城、冷傲无双,然而却无人敢嫁——齐王爷对女人从不温柔,并且十分手狠。一道圣旨,玉家最不受宠的五小姐玉颜何其荣幸又何其不幸地被选为齐王妃。然而,这同样是个不温柔的主。于是,齐王府开始鸡飞狗跳、人仰马翻了...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拽妃狠无赖
    拽妃狠无赖全本在线免费阅读
    “” 作者:幻梦若尘第一章死的真二“突突突突。爱萋鴀鴀”一辆快要报废的三轮车沿着S线行驶在坑坑洼洼的山间小路上,开车的中年大叔哼着山里放羊的号子无比陶醉的高歌着,踩着离合器的大脚也跟着音调已经跑到太平洋的放羊号子一上一下的得瑟着。为毛中年大叔开车的时候也笑的跟当年娶媳妇一样呢,那就是车后面载着一…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完整
    “”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重生宠妃
    好看的重生宠妃文
    “”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如珠似玉
    顾如玖晋鞅《如珠似玉》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俏皮宠妃鬼王爷
    俏皮宠妃鬼王爷免费
    “” 一朝穿越古代,居然做回襁褓婴儿,还是当朝宰相的七孙女。好吧!婴儿就婴儿,看亲亲爹英俊潇洒,亲亲娘古灵精怪。亲亲娘说:吃喝嫖赌,从婴儿抓起。一岁时,教爷爷放权回乡享清福,好跟着亲亲娘东飞西跳,到处留下行侠丈义小掌印。三岁时,哄哄爷爷,亲亲奶奶,气气姨娘,教坏哥哥,没钱就东扑扑西抓抓,小日子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