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女生书单⑥】小说书单
  •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王通缉令 傻妃 哪里逃
    “”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懂怜香惜玉的邪王竟娶了一位王妃。此女不但是个身份低贱、天生痴傻、容貌丑陋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可那位貌美如仙、毒医双全,各路美男争相追逐的嘚瑟女人又是谁?相传,她还身世成迷,血统高贵,就连七国君王都要俯首称臣。“大哥你快放开我,我不想乘虚而入。”“找死…
  • 拐个世子来种田
    拐个世子来种田免费小说
    “” 金牌杀手穿越到农家,睁眼是四面透风的臭牛棚,旁边是两个喊她二姐的小娃娃。小小身板十三岁,却有一堆烂桃花!苏柔阳利用透视眼,带着捡来的美少年,下河捞银子,上山挖银矿,炼火药,建杀手堂,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恶毒的大哥大嫂见了她如老鼠见了猫,朝堂之上则人人当她是宝。只是,美少年突然变成了身份尊贵…
  • 傻王的代嫁萌妻
    傻王的代嫁萌妻
    “” 一朝穿越,她被人送上花轿,成了他——一个傻王的代嫁王妃。她将他护在身后,怒斥众人:我的人,或打或骂,都只能是我!傻子,也只有我能叫!你们若再叫,我不介意费点事让你们都成为傻子!但到了晚上,他熟睡之后,他就会成为这异世里她唯一的倾诉对象她继续自己的宏伟蓝图,时刻想着离开,自由飞翔!他却告诉她…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娘子轻点打txt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末世之独宠女配
    独宠之女配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火影之鸣人重生
    火影鸣佐文鸣人重生
    “”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再一次打开了封印之书,却意外回到了少年时代。这一世故事的轨迹是否还会如之前一样?那些可敬的人儿,白、三代目、好色仙人、鼬是否能够摆脱死亡的宿命?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读者群:18810380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鸣人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傻女天下,腹黑冷帝盛宠妻
    傻女天下腹黑冷帝独宠妻
    “” 穿到土肥挫的傻女身上,她云淡风清,毫无意见——这福利不是谁都有。奇哉怪哉!——“无才,无貌,无德”的她,竟被皇帝赐婚给计谋、风度、武功、文采、相貌皆天下无双的他。什么?正妃。什么?求赐。尼玛!咱是非比寻常,可就目前而言,咱还是“三无”人员好伐!咋就会摊上如此“好事”?阴谋?肯定有阴谋。结果…
  • 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
    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百度云
    “” 小学老师洛小辞从班里的小朋友手里没收了一本叫做《温柔郡主:霸道王爷轻点爱》的古言。洛小辞:现在的小朋友也太早熟了吧。她看完了这本魔性的书后她开启了喷子模式:“这男主也太脑残了吧!祸害祖国的花朵!”可能是骂得太狠,她被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召唤进了书里系统:请努力达到100分好男主成就。尼玛,…
  • 吹灯种田:憨夫家的小娇娘
    吹灯种田憨夫家的小娘子
    “” 【爽文,宠文】不就下楼拿个快递?醒来后杨佳音却发现自己成了李锦阳的媳妇,花二两银子买来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也没能阻止这个死心眼的汉子将她宠上天。杨佳音一颗心被捂暖了,好好的给人做媳妇,种田养包子,做生意奔小康。男人憨厚,有她护着!对面小青梅来勾搭自己男人,佳音捡起地上的板砖,“微笑”着将小…
  • 农门悍妻:娘子,救命啊
    农门悍妻全文免费阅读木子
    “” 一觉醒来,两个又脏又瘦又黑的小孩张口就是一声‘娘’,作为大龄剩女又有洁癖的肖然,顿时亚历山大。面对极品的公婆,尖酸刻薄的妯娌和不省心的小姑子,简陋而破烂的小院里,整天鸡飞狗跳,争吵不休,肖然彻底的无语了,她还能睡回去吗?当他们将矛头指向肖然时,肖然岂是那种逆来顺受的人,那怎么办?坚决分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