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娱乐圈,作者文豪】小说书单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txt下载书包网
    “古代女帝重生娱乐圈”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
    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活
    “女主现代古代往返灵魂穿越,现代娱乐圈,古代宫斗” 侯府小姐有奇遇,睡觉的时候成为现代世界的普通女孩子。自称“娱乐圈大神养成”的系统从天而降砸到林白妤的身上。从此,侯府小姐走上了磨练演技的道路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小白花角色。古代社会,面对府中姐妹们的刁难,小白花角色附身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侠女,古代社会,面对被人买通前来的劫匪,…
  • 言灵师的娱乐圈
    言灵师的娱乐圈无防盗
    “娱乐圈,”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逆袭娱乐圈
    娱乐逆袭小说
    “娱乐圈” 卫幽脑补过很多怀疑过很多,独独没想到让他纠结已久的答案竟然是这个。谁又能想到呢?她来自未来!薛未眠坦白过后,卫幽就好像自动消音一般,他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XXXman研究所里,薛未眠临时分配到的休息室中,隐瞒了整年的秘密揭开了。很荒谬,不可思议,不愿相信。心里却有个声音在说:这是实话,她…
  • 古穿今星途
    “嗯~~”苏璨只觉得头痛欲裂,猛地清醒过来,睁开双眼,习惯xìng的喊人“初春”猛然发现头顶并不是以前那张
    “娱乐圈” 从宫廷伶人一步步走上高位,靠的可不仅仅是美貌,还有智慧,虽然这里一切陌生,但比起宫廷权谋,苏璨表示简单多了~~~js330
  • 重生之素手拨星
    重生素手拨星小说
    “女主重生娱乐圈,推荐” 重生之素手拨星-蒲公英妖精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担当淡粥小说
    “女主重生娱乐圈,推荐”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星际娱乐圈
    星际娱乐圈76
    “女主重生娱乐圈,推荐”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娱乐圈,推荐”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 重生凤落贵圈
    小说《重生凤落贵圈》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娱乐圈” 曾经万千宠爱集一身的皇后沦为冷宫囚徒,死后重生,竟来到千年以后的世界。努力get各种技能,从学霸校花进阶成宅男女神,掰直小攻小受,斗败心机婊白莲花。待她问鼎影后宝座,再来笑看贵圈风云,爱过恨过之人,是否还能如初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凤落贵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