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特别好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影帝的贤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
    “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盛世医香
    盛世医香小说txt
    “” 一朝穿越,惹上了京都最为纨绔之人。各中酸爽当真是一言难尽。ps:不要问人家有多纨绔。人家出身祖传三代正儿八经的纨绔世家!有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黑驴蹄子专卖店
    黑驴蹄子专卖店资源
    “”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枭宠 娇妻凶猛
    “”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军门暖婚之封少拐妻
    小说《军门暖婚之封少拐妻》TXT下载
    “” 退婚当日,她给他算了一卦大凶。于是,果真大凶。身着军装叱咤风云的他,因此“大凶”,成了她的顶头上司。一场退婚风云,一场隐婚历程,一场追妻之旅。他视她为掌心至宝,她却避他如洪水猛兽。事实证明这个人,这段情,是你的,那就必须躲不过啊楚凉夏永远也想不到,兜兜转转,她还是嫁给了他。一纸合约,一张结…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纨绔大小姐 小说
    “死后重生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txt
    “画风清奇的书”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ShowTime】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女主:人艰不拆!!!冥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