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腐文~~(非清水)】小说书单
  • 失守
    失守下载完整版
    “焦糖的文 十分的欧美风人物形像刻画的十分的生动 人物情感十分细腻 强推” 青年导演林跃在电影大亨文静南的生日party上喝的烂醉醒来之后发觉自己一夜失守苦逼的林导怀疑起身边的男同胞来嫌疑犯一号他一手带入娱乐圈并且红的发紫的面瘫偶像顾飞谦嫌疑犯二号帝天影业总裁老狐狸文静南其实这家伙本性傲娇不是很有嫌疑的嫌疑犯三号林大导演电影学院时代的老同学虽然在学院里压根没说过话…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未删减
    “西大大作品不解释”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 强势攻防
    强势攻防不缺字
    “同上” 关于强势攻防基友觉得本文应该叫霸道男神暗恋我实在太狗血了被胖瓜弃用了虽然这个文名才是本文的精华泪奔外聂川是里斯的初恋聂川我决定将你晋升为我最好的朋友里斯我都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说明你没朋友聂川喂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义是什么里斯睡觉了聂川就是我结婚的时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
  • 入戏
    男主女主是周传胜,韩溪,简玉珩的小说是什么
    “强推” 知道什麽叫天之骄子麽?请参照许骄!没有人会怀疑许骄就是上帝的宠儿,许骄也一直坚信这点,直到凌宇扬出现。那个被他甩在身後几光年的男人,每次出现总让他状态百出,让他恨不得离他半个地球的距离,可是,是从什麽时候开始,他慢慢了入了他的眼,慢慢的进了他的心慢慢的让他明白,没有人是上帝的宠儿,这一生,…
  • 舌尖上的心跳
    舌尖上的心跳小说百度百科
    “这本不是*** 但人物,刻画细腻” 女主与男主不同的三观——食物的用途:女主:填饱肚子男主:艺术对对方的感觉:女主:变态男主:太蠢有没有可能和对方谈恋爱呢?女主:谁,谁想和变态在一起啊!男主:这么蠢,也就我能接受了。这就是个高冷男神PK掉女主的腹黑青梅竹马,带着女主称霸(夸张的修辞手法)美食界的故事。男主是天才主厨,但是眼盲…
  • 我被自己蠢哭了[重生]
    小说《我被自己蠢哭了[重生]》TXT百度云
    “好看 强推 文整体十分柔和” 好学生顾冬死了,重生到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中生身上。家里有个温淳的老爹,还有个倨傲的天才弟弟,温馨美好,这对他一个孤儿来说有点奢侈,问题是......后期的剧本可能被掉包了!当剧情一不小心发展成白天这样那样OOXX晚上那样这样XXOO,天才弟弟藏獒属性全开,加持保姆司机厨师暖炕,顾冬的一日三餐…
  • 门越来越小[快穿]
    男主女主是陆慎行,桐义,花伯的小说是什么
    “讲述了一个攻于在不同世界与同一个受的故事 , 西大大的书超喜欢^_^” ——攻略悲情系列——每个故事里都有这样一种人,强大,睿智,重情重义,完美。但他们一次次被命运玩/弄,最终不得好死。向来随心所欲的阔少陆慎行被系统选中,在一个个世界穿梭,去改变他们的悲惨命运。别人的死活关我屁事,陆慎行咒骂,他一开始是拒绝的。西西的专栏:原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蟹蟹小伙…
  • 亲,你画风不对![快穿]
    男主女主是李航,夏侯,尉迟的小说是什么
    “正在看” 李航家四代同堂,全家福的照片充满杀气——太爷爷的眼神很凶恶,爷爷的眼神也很凶恶,爸爸的眼神也很凶恶。在强大的基因遗传下,李航的眼神也非常凶恶。什么都没做就吓哭了来家里串门的小表妹,上学时总会被不良认为他是在挑衅,工作之后被当成镇宅神兽,走在路上会被小混混们鞠躬喊大哥。因为眼神死,单身二十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