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古言,穿越,宠爱,女频】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霸君的药引免费
    “本人看了5天,全看完,男女主不是一下就确定感情的,一开始就在一起,但是感情一直在升华,玄念很多,很好看,”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已看完,刚开始看到660章就没看了,当时觉得一直在写女主,男主出现一下又没了,看得有点没劲,就停了,又过了几个月书荒了才又接着看完的。只能说【夜北一出,必属精品】不负期望吧!值得一看的好书。强烈推荐噢!”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穿越,神医小王妃
    穿越神医小王妃免费阅读
    “” ◇◇大婚前一月她莫名被设计,匆匆把对方迷昏,留下一锭银子就逃之夭夭。☆她是尚书府刚刚寻回的大小姐白千幻,亦是现代的天才鬼手神医,只想过点清净的日子,没事研究点药草,偏偏有些人不想让她如意。继母贪图她御赐的嫁妆,买通杀手暗杀她。继妹嫉妒她的美貌,屡次试图毁她容貌。未婚夫嫌弃她是庶出,大婚之日…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男主女主是慕歌,秦瑾昊,慕雄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宠邪王无度txt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王爷太妖孽:独宠小邪妃
    王爷太妖孽绝宠小邪妃
    “” 【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雾草!”某女扶着老腰,差点儿爬不起来,“帝释天,你是存心要我的命吗?”某王倚着床沿,一脸餍足的微笑:“小霜儿,昨天你跟慕如风说话了。”某女垂眸:“那是我在跟他告别。”某王挑眉:“前天你跟秦子越勾肩搭背。”某女咬唇:“子越是我兄弟。”某王冷笑:“大前天你跟云楚…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盛宠狂妃傲世无双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轩之飞翔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无弹窗
    “你腹黑,我比你更黑,你狂妄,我比你更狂,本书值得一看,本人看完好久了,细节不是太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是一本好书。”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txt百度云
    “” “小皇叔,洁癖是病,得治!”次日,某女含泪下榻。某个妖孽美男含笑的看着她,“我已病入膏肓,还请神医日日来治!”当鬼医至尊穿越成异世废物。臭名昭着大花痴?神医光环开启,名震天下,渣男死命倒贴;灵骨破碎无法修炼灵力?一根银针戳死你,灵力有啥了不起;五系平衡废物体质?身怀神秘空间,修炼速度“蹭蹭…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本王要爬墙穿越小说
    “本书已看完,推荐,男主强大,女主是女扮男装的小侯爷,男主是皇叔,男主真的是太爱女主了,一步步的逗弄,圈住的是两个人的心。当然女主也爱男主,,,,彼此都为对方付出,很喜欢这样的感情。”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