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非常稀饭的,各种类型文都有了。】小说书单
  • 黑千金
    黑千金txt微盘下载
    “宋象白的书,我是比较喜欢的,虽然说类型比较单一吧。”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系统之拯救炮灰
    顾怀星苏清歌《系统之拯救炮灰》
    “真的是很喜欢的一本无男主文” 绝不憋屈,绝不忍,如果强大不是为了肆意潇洒,那将毫无意义!(本文首发在起点,希望大家支持正版。)————————言绫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一个游戏被神经病杀掉,然后又被制杖小系统捡到,开始了没日没夜,无穷无尽的拯救炮灰生涯。无论是圣母白莲花、无情特工妃、极品绿茶婊还是花心劈腿男、邪魅杀人狂…
  • 快穿之逍遥道
    快穿之逍遥道书包网
    “非常喜欢这种文。男主角非常冷静,感觉就像是一个局外人在看戏一样,非常喜欢。” 穿成了不受重视的豪门子弟,家斗?不不不!穿成了宫斗文里的温柔男配,痴情守护?不不不!穿成了金手指文里的踏脚石,任人践踏?不不不!穿成了天赋绝高的大师兄,打压小师弟?不不不!长离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历劫者,怎么能把视线局限在眼前的一亩三分地?论一路走来被忽略的主角配角们天地宽广,独行我道!…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柯念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
    “这个我也很喜欢喽,第一部分好像是那个模仿原版格林童话的(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如果感兴趣真的可以去看一下原版的格林童话。总之就是很喜欢,作者脑洞非常大。”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乐
    “这是一本无男主文。这本书正在追更中,作者大大更的太慢了,非常喜欢女主角的性格,身边的人也都非常宠她,”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txt下载
    “简介无能,如果喜欢的话自己看吧。”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类似的小说
    “稀饭稀饭。都市呆萌录,末世之人生家呆萌进化史。这三本书都是一个作者写的,女主角都非常的呆萌”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嫁人吗
    “这本书真的值得一看,作者文笔较好,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反正我是超级喜欢的,磨了好几天才把它看完。这是一本男主文,非常感动的。”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快穿:拯救暗黑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暗男
    “超喜欢的一本***文。” 【1v1】“你空着的心,就是我的家乡”林深死后莫名其妙绑定了系统,为了见到所谓的主神大人开启了快穿之旅!终于完成任务,神秘boss步步紧逼,“林深,来还债。”林深,“怎么还?”“对我负责。”“凭凭什么?”“谁让你”“没有,不是我,你别乱说!”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女主怀yùn了
    “女主角呆萌非常喜欢呢。”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