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黑暗流 霸气范,走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万界魔帝
    男主女主是云承业,云正浩,云虎的小说是什么
    “魔从心生,心由本心,成魔获力,万界魔尊,,,,详细请细看😂” 万界魔帝-墨五
  • 深渊中走出的道士
    深渊中走出来的道士好看吗
    “地球上一个最后的道士带着全部道经穿越到异界,神功小成,进入深渊磨炼,,,,,,略黑,,,,,我只想说,我靠一个道士竟然没有法术,,,,” 亚特斯大6万万历年,“不死帝皇”古·雷廷斯创立不朽黑暗王朝,延续一万三千年凝聚不死神格,意识投影阴影笼罩之处,一切归于黑暗王朝统治。林·古斯特,黑暗深渊的穿越者,地球上最后一个道士,猩红大公爵切特·古斯特第九世的孙子,这个奇幻世界上最后一名道术大宗师,末法时代唯一的幸存者。奇幻斗气的世界中…
  • 黑暗西游记
    黑暗西游记小说免费下载
    “西游记的真实故事,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都是为了自己的目标,,,,黑暗,人心中最深的情感,一切都是飘飘伏伏的,由心而外的,,,,” 既然无法改变开始,为何不逆转结局?逆天西行,谁敢阻我!!唐三藏说:诸佛啖我肉,罗汉啃我骨,揭帝饮我汤,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不沾荤腥?孙悟空说:我生来自由,天地不管,日月不亲,谁配高高在上?猪八戒:当年,我祭献灵魂,卑躬屈膝为神。如今,我自掌命运,昂首挺胸为妖。沙和尚:如果,你的大道是血染苍穹,…
  • 无限之分裂
    无限之分裂txt下载
    “算是比较经典的黑暗小说,主角一个人具有十几个人格,原本在精神病院好好的,但是进入了无限空间,而且具有可以百分百的溶入血统,一个人有十几个血统,,,,,,,想看的看吧,,,,” 新书《无限之复制》已经上传,喜欢的书友欢迎捧场!拜谢!主角秦冥是一名普通大学毕业生,起码他的记忆是这样的。有一天,他突然被抓进了精神病院,而且一关就是三年。三年后的某一天,他和两名病友一起意外的进入了轮回空间,在那里,他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他好像可以100%适应所有血统,无论那成功的概率…
  • 幻想降临时
    幻想降临时无弹窗
    “略显黑,拥有超强恢复力,重生于灾难之前,这就拥有无与伦比的实力,认识到许多的动漫人物,,,,,详细的请看,,,” 陈沐深深凝视着茉睨莎珂.阿伽尔.瑞葵姆,一次呼吸如同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然后说道:“我答应你了。”“很好。毕竟是几乎进化到低等三维生物极限的存在,能够有清楚的自知之明。在非战斗情况下,你随时可以回到你的母星中去,当有战斗要发生时,我会召唤你。”茉睨莎珂.阿伽尔.瑞葵姆身周的光弧微微闪烁着…
  • 超级电视
    厉京宇智波《超级电视》
    “这本小说,我还一直在追,我感觉还不错,是动漫类型的无限剧,符合黑暗流的质量, 以绝对的实力去压制一切,在每个动漫中,留下一个个黑暗传奇,,, 还不错的哟,,,,” 冥王朝被毁,但他们的文明结晶,也就是造化晶体却被另一方势力所获,正是通过晶体所蕴含的力量。这一个名为天啸星域的势力,一直都在追捕外逃的余孽,如果是两个毫不相关的系统相遇,没有双方的认可,是不可能得到对方的方位的。但是造化晶体的力量却不一样,本就同根同源之下,系统是造化晶体的产物,自然也受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