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正三观的东方玄幻。仅推六本!】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帝王雪中
    “最少得八本,拿个不是仙侠的凑数”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天书奇谭
    天书奇谭免费阅读
    “恢宏的仙侠世界,爱情,友情皆有”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小说下载知轩
    “从第一章到最后一章可看出作者的进步”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仙道求索
    仙道求索有声免费
    “恢宏的仙侠世界,友情,爱情,亲情,背叛,恩仇皆有。不错” 必死之境机逢仙缘,修仙之路却更加艰险!因濒死修仙者需实验残缺功法,资质低下的徐凡被收为弟子。这残缺功法释放的道法威力,却只有常人的一半。福兮?祸兮?睁眼,这世间早已满目疮痍。欺骗、背叛、阴谋、隐瞒、伪君子、真小人。这注定不是平静的修炼,且看徐凡冷对虚伪,傲立于天地之间!——————————…
  • 将夜
    将夜2txt下载完结全本下载
    “最少得八本,拿个不是仙侠的凑数。”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斩邪
    斩邪有声小说
    “朋友看过,强烈推荐我看。正打算看” 曾几何时,陆家在雍州境内乃是名门大族。但在战乱的席卷之下,无论贫贱富贵,一旦被卷入,就将损失惨重,甚至化为灰灰。陆家算是好的了,他们虽然没有逃出雍州——不少显赫望族在原雍州刺史郭宏正的带领下,第一时间便逃到京城去。然而京城岂是好呆的地方?更不用说现在京城四面楚歌,风雨飘零。一旦被攻破,又将…
  • 刀剑神皇
    刀皇剑神无弹窗
    “还不错哦世界,主要是主角正三观” 一口冰剑,一柄炎刀,一个屹立绝巅的不朽神皇传说!乱世狂刀,热血新作。第一章:洗剑池边换新生「坑爹啊,这么说来,我真是的穿越了?而且还附身在了一个和我同名同姓并且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的身上?」丁浩坐在【洗剑池】边,低头看着手中一柄破破烂烂的黑铁锈剑,又看着水中倒映出来的那张英俊清秀的面孔,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