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书荒救济粮,快马上收藏】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老pó
    “经典都市爽文,内容轻松幽默,文笔精彩,作者代表之作,已完结”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txt全集完整版
    “都市小说种的一股清流,纯都市,不修仙,不玄幻,强烈推荐!”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末世小馆
    末世小馆全文下载
    “你见过丧尸被炒着吃的吗?来这里尝尝鲜吧!幽默的末日小说!快来一睹为快吧!” 我叫林愁,我在末世里有个小饭馆,我为书名都这么中二了,还要啥简介!巨浪水友群:186068197(无条件欢迎)Vip全订书友群:151012612(需提供粉丝值截图)8033861
  • 圣墟
    圣墟
    “辰东巨作,追书最热榜第二,玄幻小说,书荒的朋友们值得一看!”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神魂至尊
    神魂至尊中文
    “没有一般玄幻小说的套路,只有清新俊逸的笔调,勾勒出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情节!” 武道之路,永无止境,是逆天改命、披荆斩棘的征途。万年前,惊天浩劫,无数宗门家族覆灭,诸多如云强者陨落;万年后,落魄小城,少年卓文自卑微中崛起,追寻父辈踪迹,踏上逆天改命的武道之途。为情,甘愿血染苍天;为义,勇闯龙潭虎穴;为爱,只手遮天日月;为天下,陨落诸神,崩裂天道!三尺青锋震九霄,诸天万…
  • 都市邪王
    都市邪王txt下载 小说
    “一个比较冷门的都市小说,但是很热血,很激动人心!烈焰滔滔的作品。” 他集邪恶与狂妄于一身,不断破坏着这个世界的潜规则,却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正直向上的大好青年。他被无数上流社会的家伙恨之入骨,却能够在无数民众心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看腹黑的顶尖特种兵回归都市后如何掀起一场场腥风血雨,精彩章节尽在《都市邪王》!收藏收藏!
  • 末日之城
    末日之城
    “虽然比较冷门,但真的值得一看。把末日里人心写得惟妙惟肖!末日经典神作” 当末日席卷而至,活尸如潮水般涌来,整个世界一夜之间沦为人间地狱!在这里,如果没有必死的决心,就没有活下去的可能!这是属于全世界的末日,更是属于你我的末日!所以我恨这里,因为这里是地狱!但我也爱这里,因为这里是天堂(近三百万字《走肉》已完结,人品保证,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