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牛逼文】小说书单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txt下载全本
    “爽”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都市虫皇
    找都市虫皇类小说
    “爆炸,杀虫子都可以得血精”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回到过去变成猫
    与回到过去变成猫一样好看的小说
    “邪门歪道”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黑客
    黑客全文下载
    “牛逼的应一个黑客穿越回了以前” 世界巅峰级黑客石磊,因为偷窥世界最强国的军事实弹演习,并且企图窃取对方各项技术资料,最终被同伙出卖,遭导弹轰击身亡。上天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让他重生回到六年前,回到那个大学的初秋。拥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并且还拥有世界巅峰级黑客技术,石磊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前世,他只是暗夜中的刺客,虽然让人闻风…
  • 我家农场有条龙
    我家农场里养了一条龙
    “一个sb龙的痰加速动植物生长的东东” 雷欢喜养了,恩,货真价实的,地球上最后的。于是雷欢喜的生活就被彻底改变了。他能种出比蟠桃还要甜美的桃子,能在自家的水塘里养出真正的频临绝种的野生大黄鱼。你要千年人参?等一晚上就有,真正的千年人参。你要海马等着急用?等着,欢喜哥这就到游泳池里给你养去,一小时就好。欢喜哥的幸福生活开始了。各位…
  • 无赖圣尊
    无赖圣尊2
    “一个字爽” 无赖圣尊的简介:吴莱站在街头,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以及帅到无敌的风衣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甩了甩那神乎其技的飘逸长发,露出那自以为很迷人的笑容,意气风发地说:“请叫哥无赖。其实,哥不是传说。”话音未落,板砖横飞。“打死这个山寨‘犀利哥’,凭他那样,还想当无赖,无赖做到他份上,真是丢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