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爱看不看】小说书单
  • 神级仙医在都市
    神级仙医在都市无错
    “” 前十循环赛四轮结束。古帆和杜佳怡都是四战全胜。谭鹏三胜一负紧随其后!第五轮接踵而至。这一次,四战全胜的杜佳怡,终于不再是遇到四人组了。而是对上了卢坤!卢坤已经直接无语了。自从他硬拼了谭鹏之后。就接连的碰到强敌,先是梅航一,现在时杜佳怡!虽然杜佳怡现在的四战全胜有点运气的成分。但是,这并不能…
  • 灵武弑九天
    灵武弑九天txt下载云天空
    “”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家族中,面对家族弟子的排挤,他如何崭露头角?学院里,面对无数天才的压迫,他如何崛起争锋?帝国内,面对残忍嗜血的敌人,他又如何迎战?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如何守护身边如…
  • 吞噬苍穹
    轩辕颜紫韵《吞噬苍穹》
    “” 吞噬苍穹-虾米XL
  • 最强升级系统
    最强升级系统在哪免费
    “”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影视掠夺者
    秦逸木婉清《影视掠夺者》
    “” “小兄弟,哇,你有一道灵光从天灵盖喷出来啊!小小年纪竟然就有一副横练的筋骨,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武学奇才。我这里有本秘笈,见你这么投缘,十块钱卖给你,以后维护世界和平,警恶惩奸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好吗?”......"
  • 武灵天下
    元枫慕云儿《武灵天下》
    “” 浩瀚无边的宇宙星空,一个年轻男子就像是一道流光一般,以一种肉眼难见的度急飞掠着,在他飞掠过的轨迹之上,一条明显的裂缝不知绵延了多远的距离,使得这片宇宙星空都变得有些脆弱。`年轻男子似乎永远都不知道疲倦,就这般一直向着无边无际的宇宙深处飞掠,几乎每隔数月时间,他才会停下来休息一阵子,然后继续…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小知了小说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求道武侠世界
    求道武侠世界吧
    “”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茫茫战场,虚空之上,三十三天至宝巍峨矗立,散发出令人心悸的气息。诸天之内,无数大能的目光汇聚,凝重万分。太元在洪荒世界太低调了,几乎很少出现在众人面前,至于三十三天至宝这件宝贝,更是从未在洪荒大地上出现过,所…
  • 刀剑神皇
    刀剑神皇等级
    “” 一口冰剑,一柄炎刀,一个屹立绝巅的不朽神皇传说!乱世狂刀,热血新作。第一章:洗剑池边换新生「坑爹啊,这么说来,我真是的穿越了?而且还附身在了一个和我同名同姓并且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的身上?」丁浩坐在【洗剑池】边,低头看着手中一柄破破烂烂的黑铁锈剑,又看着水中倒映出来的那张英俊清秀的面孔,已经…
  • 穿越之武侠群芳谱
    云宇,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跟大多数人一样。迷蒙、无所事事、精力旺盛、多数时间花在打lol、dot
    “” 古灵精怪的黄蓉,飘忽若仙的小龙女,心狠手辣的李莫愁,梳着两条大辫子的孙小红,天真淳朴的石绣云......一个个耳熟能祥的人闯进了云宇的世界,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只因他得到了一个名为宇宙晶体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