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孤苦的岁月是成功时最好的酒】小说书单
  • 兄弟
    12月份对于位于长江以北的临江市而言并不是一个舒适的季节。在大多数生活于北方从未在冬天南下的中国人的
    “生活” 一对兄弟在内战结束前的别离,引出中华民族长达半个世纪的国殇。徐蚌会战,身为上校兄长叶永茂率军驰援被困的精锐,被阻击于淮水之畔。军中粮绝,求援于当地大族,却被赖以托孤之事。不想慷慨襄助却引出一段孽缘和杀身之货。上海城内弟弟叶永盛照顾身怀六甲的嫂子倍受通货膨胀之苦,走投无路之内投身军旅。长江防…
  • 乖,摸摸头
    乖摸摸头正版书
    “生活” 真实的故事自有万钧之力.《乖,摸摸头》讲述了12个真实的传奇故事,或许会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乖,摸摸头》一书记录了大冰十余年的江湖游历,以及他和他朋友们..
  • 中医基础理论
    陈立国中医基础理论
    “健康” 本书主要包括导论、阴阳五行、气血津液、经络、病因、发病、病机、养生与防治等方面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 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阅读
    “真真的英雄” 天龙八部是著名作家金庸的武侠代表作。著于1963年,历时4年创作完成部分内容曾由倪匡代笔撰写,前后共有三版,并在2005年第三版中经历6稿修订,结局改动较大。小说以宋哲宗时代为背景,通过宋、辽、大理、西夏、吐蕃等王国之间的武林恩怨和民族矛盾,从哲学的高度对人生和社会进行审视和描写,展示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