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纯爱~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呀】小说书单
  • 小白杨
    小白杨txt下载全集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杀破狼
    杀破狼在线阅读免费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师弟,节操何在?
    师弟,节操何在?
    “” 如果你能穿越到一本你熟悉的小说里那你会做什么?是混吃等死?还是潇洒活一生?亦或是问鼎九天?姚涟摸了摸圆润的下巴,我求的是什么?权?钱?势?不,不,不,这皆不是我姚涟所求的!身为一个男人,我一直都认为自身的力量足够强大才是真的强大!我要这世间,无人敢欺我,辱我,悔我!我要这天地,因我而转动,…
  • 挣宠
    挣宠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哈欠兄的文风继续虐啊”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老大的他
    老大的他 小说免费下载
    “甜的不要不要,哈欠大大也有是亲妈的时候”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第二部下载
    “嗯,一如既往的虐啊~”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老子就痞怎么着
    《老子就痞怎么着》txt
    “甜甜甜,)小白受&别扭霸道攻什么的最有爱了” 这是个痞少与善良单纯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欺压可怜的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差点被小白气死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强行同居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满满是爱的故事。(此文较为低能,不求别的,只为博君一笑..
  • 你丫上瘾了?
    你丫上瘾了吧电子书
    “” 有一种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难戒。第一章:我妈要结婚了!爸,我妈要结婚了。祝你妈新婚快乐!白洛因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耳根子后面、脖子上全都是汗,暑伏天气还没过,每天早上都是被热醒的。他用手随便胡噜了一下,手心都滴答着汗珠子,一大早就让人
  • 猫陛下日常
    陛下娇宠日常
    “” 晋江vip2016020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745文章积分70,244,640在池家佣人的闲谈八卦中,被称为猫陛下的白猫回来了。生活在冷泉沟附近的新老动物们纷纷表示惊呆,那猫还活着呢!小伙伴们请注意——本文喵攻喵攻喵攻!!!为了让喵成攻,作者菌也是拼了。于是,本文轻松基调上略带轻玄幻?轻奇…
  •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男神男神掉了一个男朋友
    “”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要看↓↓↓【本文雷点:受有女装癖,攻可伪女声,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明明可以搞基却强行百合的故事(啥?】【受的关键词: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