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比较虐的书】小说书单
  •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txt下载
    “老路的书,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她是杀手界的无冕之王,一朝穿越,成为帝国的废柴太子。女扮男装,横行天下。什么?那一笑倾天下的摄政王想篡位?放马过来好了!等等,皇上下令广招天下美女,要给本太子选妃?靠!赶紧溜啊!神兽在手,重宝不愁,妖孽美男,想抢就抢!这个半路杀出的妖孽美男,本太子就选你为太子妃了!某美男循循善诱:给我亲一…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在线阅读
    “我就不说什么了”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绝sè狂妃宠妻无度
    “心疼男二, 因为醉了后,梦会很美啊......”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前传txt
    “经典之作啊”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 谨以此生献给你
    谨以此身献给你锦竹txt
    “看过,但现在有些忘记了” 作者:锦竹chapter.1这是A军区司令部家属院。新盖不久,里面住的皆是A军区大校级别的军人家属,每个人几乎都是独自设一个庭院,像个小别墅差不多。外面有军人看守,倒有几分严厉。大门口处,有一辆白色宝马刚停不久,也不见里面出来人,就干停在门口。这时,从小区里面走出一位女子来,扎着利索的马尾…
  • 让我爱你,永远为期
    让我爱你 永远为期男主
    “不太虐” 尤然生命中的温暖就这么多,已经全部给了那个女人,要他以后怎么再对别人微笑?爱情从未消逝,只是她忘记,他还记得失忆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忆以后再次遇见曾把你抱进窝的狼。沈浅瞪着晶莹的眼睛,“尤先生,往你心的路,怎么走?”尤然面带微笑,“我带你走。”从始至终的执着,一辈子只要一个她。她迷了路,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