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修辞超凡春节】小说书单
  • 狐瞳
    穆一飞李云瑶《狐瞳》
    “” 九岁那年,我因为发烧患下眼疾,成了“瞎子”,等我再次睁开双眼看到光明的时候,我拥有了一双神奇的眸子。看穿恶鬼邪神,洞察星辰天下。这一切尽在——狐瞳!我的微信公众号:骑马钓鱼本尊我的新浪微博号:骑马钓鱼本尊我的QQ群号:626367702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或者加下群!
  • 符纹世界的机械师
    机械shòu世界的小说
    “” 异界重生机械师,他以械技闯天下,从小恶棍到大忽悠,他装神棍,扮医仙,混上国师做佞臣,开心快乐每一天
  • 邪翼传说
    天邪传说小说
    “” 1228812288一部以科技魔法做衣,穿越系统做骨,权谋诡计做肉,爱恨情仇做魂的异界版人类抗争史"
  • 极道玄宗
    苏雪柔白玉竹《极道玄宗》
    “” 天道无常,修道逆天!人道无极,杀尽恶人!我以我命,一剑纵横!
  • 绝世镇封
    免费小说 绝世镇封
    “” 大道漫漫其修远,朝生夕死亦万千。可怜难见故土遥,百炼仙身破封道。上古大劫三万年,一朝仙界崩断绝。仰天叹息寻归路,从此世间再无仙。这是一个仙被镇,道被封的时代。记忆残缺的少年步入残酷修真界,随着他一步步的去揭开镇仙封道的隐秘,看他如何打破世间的枷锁,修出自己的道,成就三万年来第一仙,最终破开…
  • 剑道主宰
    剑道主宰122
    “” 修行的世界一点也不好玩。这里充斥着寿命悠长、实力强大的老妖怪,他们一生都在筹划死后复生的事,一代代人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进行较量。他曾经痛恨自己的平凡,羡慕那些被上天垂青的家伙,举手投足间就能影响世界。直到后来他发现,原来这里没有上天,有的只是一代又一代的前辈。所谓命运之子,不过是在懵懂中为别…
  • 幻武圣甲录
    异世圣甲幻武录
    “” 这是一个武道大宗师在生命弥留之际,因缘际会下穿越黑洞来到异世界,得到一副神奇圣甲的故事,本以为武道的劲头是踏入仙境,却怎料一睁眼差点被人打死,还来到一个濒临灭绝的世界,原来传说只是传说当不得真,但既来之则安之,天下不靖那就尽我所能还万民一个太平世界吧。"
  • 百鬼夜行
    百鬼夜行的论文
    “” 第610章:李家大公子(12)“我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那个,咳咳,莫非萧凡你跟这里的老板认识?”“岂止是认识,我女朋友是这里的股东。不巧的是,你这几位朋友不但在这里闹事。居然还打我女朋友的注意,你说,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李萧凡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周凌云一句。但听到这话的周凌云,却是…
  • 赐歌
    三秋山脉,和往常一般,今天也没有枝丫生长出来,方圆多少地方都是空荡荡的一片,如果是白昼,这里会呈现赤
    “” 三绝大陆上,可修仙,可入魔,可得道,有人为年轻时的一席梦,于跋山涉水间证得无上巅峰,有人绝代芳华、天资卓越,却甘于偏居一偶不问世事。踏入王朝看到宗门,走出宗门望见万族,在这片玄气构成的大陆上,注定会因双生路的存在而变得血雨腥风。双生路,路双生。
  • 虚空九重
    漓玄大陆是玄黄界中较大的一块,大陆东南方,赵国是其中的一个兴盛的国家。自从百余年前赵太祖赵九州平定天
    “” 九重天上恒河星汉,闪烁的是无穷的荣耀和尊贵。玄黄界下万物生灵,呐喊的是无奈的卑微与叹息。逆转天地,翻转尊卑,到底需要怎样的神器仙法?浮沉于玄黄世界,追逐于四海八荒,对于李林来说也许只是在寻找一个终极的答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