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新书书单』今天你书荒了么?】小说书单
  • 异能犯罪调查局
    异能犯罪调查局下载全集
    “” 编号9413走进监狱公共浴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面目狰狞满身刺青的囚犯,当手中的香皂不小心滑落在地,进而受到大群刺青猛男瞩目,从那一刻起,他知道今后的人生将注定不平凡...
  • 间者
    俘虏的日子,生不如死。秦络披散着头发,赤着双脚,双手被反绑身后,斜靠在囚车内。他双目无神的望向天际,
    “” 用间有五:有因间,有内间,有反间,有死间,有生间。探花出身的秦络,本该有大好的前途。然而一场战争,国破家亡,不幸被俘。从他踏入草原的那一刻起,他的一生便处于黑暗之中,潜伏敌方,成为间者。苍茫草原上,古老而神秘的游牧民族中,上演一曲曲忠诚与背叛,信任与猜忌——————————————————…
  • 我的女友是恶女
    我的女友是恶女奇书
    “不知道作者是否旅居过日本,亦或是花费了大量精力查阅资料,将日本的各阶层文化,社会风俗描写的栩栩如生。如何能让读者迅速产生带入感?大量的细节描写才是关键。当然本书的好成绩也和作者写作水平的高深密不可分,对于整体节奏的把握可谓炉火纯青,剧情设计逻辑缜密。此书可以作为写作范本供其他作者参考。” 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秀之的亲身经历,他就是这么被电死的。只是他死后莫名其妙占据了一位日本高中生的身体,于是他打算好好学习,考入名校,为这一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想安安静静学习真的好难好难好难脾气暴躁…
  • 异世界聊天室
    类似异世界聊天室的小说
    “宅向作品。虽然是跟风聊天室型的作品,但作者明显是想写出属于自己的东西,让书中的人物按照剧情成长。但是这种尝试是好是坏还不可得知,对于某些读者可能会感到意外的毒点。” 顺岑看了看群内现在的成员。“满二十个人就开启异世界VPN了啊,再多进来点人吧...”空白、黑猫、飞鼠、灵梦、晓美焰、凤凰院凶真、布鲁克、黑崎一护、五河琴里、史蒂夫等等...奎托斯:打魔女之夜叫我。阿特柔斯:@晓美焰我父亲说了,打魔女之夜叫他。Dr.罗曼:fgo2.3什么时候开?顺岑:你怎么…
  • 某D级人员的scp生活日记
    scp与d级人员的日常手术
    “文笔稍显稚嫩,但对于搞笑吐槽文已经足够,注意前几章第一人称描写,后换成第三人称,不影响阅读。SCP本身就是个优秀的题材,作者对SCP的描叙也非常详细,不了解的读者也能无障碍的阅读。” 你好,欢迎加入scp基金会,身为一个d级人员,你会得到有如下好处:首先,你会得到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号码印在你崭新的橙色衣服(囚服)上,如d213。这还不够,你还会获得一个全新的名字,以后你们就要用这个名字互相交流了!比如比利d。身为一个d级人员,你们只需要满足你们的上级,那都是些持枪的好…
  • 相魏
    魏惠相
    “我一向对历史方面的小说放宽要求。浩淼千年,稍取一瓢就足以泼墨成就文章。历史题材,切忌时间线过长,想把所有的故事容于一书,那不过是翻写历史,对读者没有半分吸引力。本书基调明确,相魏,抗秦。一人之兴衰与一国之兴衰巧妙结合,节奏明快,剧情甚佳。” 公元前258年,长平之战中赵国男儿的鲜血还未完全干涸,秦国兵围邯郸,赵国前往关东五国求救的使者络绎不绝。毛遂自荐、窃符救赵,奇货可居,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故事叙说着战国史上最后的辉煌。这一年,大梁夷门处突然多了一个年轻的夷门令,使得这一段历史更加的鲜活起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相魏》还不错的话请…
  • 诡秘之主
    诡秘之王和诡秘之主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玩游戏刷黑科技
    科技游戏小说完本
    “抛弃掉现实对你的影响,认真的进入书中的世界。这是你想要拥有的电竞,是你梦中青春的样子。没有女主,没有主播,也没有架空世界。青春和热血,纯粹的电竞。你是否也做过这样的梦:握紧鼠标,踏上一条电竞之路?” 苏叶重生2017年,成为RNG的替补上单,并获得高玩黑科技系统。英雄联盟:斩SKT,踏三星,灭龙珠,春季赛,夏季赛,MSI,S7,这些冠军,我全都要!绝地求生:杀李逵,吊打FAZE,这群臭鱼烂虾也配与我相提并论?极限运动、德州扑克、灵异探险、荒野生存他是游戏界的一个神话,是行走在世间的传说…
  • 我只是个不用奋斗的小白脸
    小白脸不用奋斗
    “他是优秀作品中的那个另类,独角兽中的***。但是他那放荡不羁的眼神,和他微烫的三七分早已出卖了他的灵魂。欢乐吐槽向。不带脑子,双倍快乐。自带降智光环,我 (ˉ﹃ˉ)” “楚河,拉《二泉映月》给我听。”“好的老婆。”“楚河,我要听你唱纸短情长。”“好的老婆。”“楚河,上来睡觉。”“不好意思,我卖艺不卖身。”叮,来自老婆的愉悦值10000!哎,我只想当个不奋斗的小白脸,却走上了人生巅峰,无奈啊!群:429044347~
  • 瓦洛兰没事
    瓦洛兰邪恶小说
    “” 那年大一,一不留神跌入召唤师峡谷,磕磕碰碰中蹉跎了四年,身边有人来也有人走,来的人也走了,走的人再也没回来,一觉梦醒,只剩下行囊空空和记忆满满。写给自己那碌碌无为却又无怨无悔的青春,愿那些曾经一起战斗如今各奔东西的兄弟们能踏遍青山人未老,归来仍是少年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