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我的书单红米】小说书单
  • 养妖记
    养妖记全文免费阅读
    “” 历史向,仙侠文,小幽默,小吐槽。圈地盘,养妖怪,补天地,终逍遥。因为修仙者过渡掠夺资源,让整个世界已经陷入了崩溃的边缘,就在此时——一名普通的二逼文艺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出身低微志向远大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乡村贫寒少年身上这位立志要当状元的贫寒少年,立马就变成了二逼青年欢乐多。好…
  • 异界炼金狂潮
    异界炼金狂潮
    “” 林远来到了一个魔法和炼金术盛行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之中,炼金术师是比国王和魔法师还要高贵的职业,所以,心中隐藏着穿越的秘密而且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完成一个伟大的目标的林远,很光荣的成为了一位炼金术师的学徒,并最终一手开创出了一个伟大而且无法复制的大炼金时代!第一章:小城的小学徒卡拉赞是位于弗…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 小说起点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蛊真人
    蛊真z人全文免费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极道仙壶
    极道仙壶全文免费阅读
    “” 男孩林风在父亲的遗物中发现了一个没有壶盖的茶壶,从此命运发生剧变。逆袭同龄武学天才,邂逅世家掌上明珠,夺取仙宗入门资格收九霄紫火,练绝品仙丹。收天绝赤焰,炼顶级仙器。收极阳真火,炼天地灵力。收幽冥绝焰,炼元婴魂魄有了仙壶,男孩的世界万分精彩。...
  • 百炼成魔
    txt百炼成魔
    “” 百炼成魔,千炼成佛。对于凌潇而言,他更喜欢成魔,所以,百炼足矣!怎么个炼法?无非就是看见不爽的阴他几下,想要阴自己的踩他几脚,想要踩自己几脚的就揍他丫的一顿至于敢和自己抢女人和抢钱的,直接灭了!本书书友群:117874297(已满),二群:150699402(空位招租,嘻嘻),欢迎书友们加…
  • 灭运图录
    听书 灭运图录
    “”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灵舟
    灵舟精校版
    “”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免费下载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梦醒三国
    梦醒三国tvt全本免费下载
    “” 稀里糊涂的穿越到了三国时代,是顺应天命还是开天辟地。在人如草芥的乱世,且看主角如何求生。梦醒时刻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命还是梦。面对众人赵飞得意洋洋的说:想当年长坂坡七进七出的赵云,是我磕头拜把的大哥。勇冠三军古之恶来典韦是我保镖。切!众人纷纷竖起中指。友情推荐:《我是康熙爷》《带着军队到三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