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纯爱 保证精品( ¨̮ )】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全文无删减
    “这本就不用推荐了(๑˙ー˙๑)个人认为是快穿文最好的一本ヾ ^_^♪”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鲜满宫堂
    鲜宫满堂全文txt
    “最喜欢的一篇文可以看简介(๑>؂<๑)写的很好看”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星际能源师
    星际能源师番外txt
    “” 楼语带着自己没什么用处的异能穿越到了未来,这里分三种人。第一种人,战斗师。第二种人,能源师。第三种人,普通人。战斗师战斗时,除了消耗自身的体力外,还需能吸收源师凝结出的液体状能源。能源师凝结出能源,可以卖钱!卖钱!卖钱!楼语穿越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目标是,赚钱,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升级流爽…
  • 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在线等急
    跟男神jiāohuàn了身体
    “” 【求助!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楼主:香菜大法好—————————————————————————————一觉醒来,变成男神!怎么办?!既然这样先撸一发好了!【这是一个爱吃榴莲讨厌吃香菜的受遇上爱吃香菜讨厌吃榴莲的攻的故事(什么鬼!】【受的关键词:耽美武侠大神写手+声音让人想侵♂犯的莲控…
  • 恭喜发财
    小说恭喜发财蓝琴
    “” 2015年,人类振臂高呼着“我们的友谊万万岁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然后就被“外星友人”入侵了。末世降临,战火燃烧遍每一个角落,地球文明顷刻之间化为一片废墟。在又一次的袭击战中,宠物店小老板陆十二于慌乱之间躲进一栋百货商场,却在找地儿躲藏时,不幸被“正巧路过”的外星土匪头子看见。外星土匪头子…
  • 心有猛虎嗅蔷薇
    心有猛虎嗅小说
    “” 【第一天】大明星谨然在扬言要潜规则新人姜川之后,走出公司第一步就被广告牌迎头扣在脑袋上。卒。【第二天】谨然发现自己重生成一只仓鼠,还是最没脾气的品种奶茶。他又遇见了姜川,只不过这次他在笼子里。谨然:“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姜川:“这只蹦来蹦去的仓鼠真是贼眉鼠眼。”谨然:“…
  • 寒武再临
    寒武再临txt下载百度云
    “这本书就不用详细介绍了吧😊~( ̄▽ ̄~)~是大约是末日文 文写的特别好有好几部了大约是四部(✪▽✪)可以看完去百度其他的这里面没有(>﹏<)” 距今五亿多年前,是地质学史上称为寒武纪的古生代时期,这一时期作为古生代的第一纪,不仅对地质学研究有着重大意义,更是古生物学历史上最为疯狂、绚烂、神秘的时代。在寒武纪之前,地球物种较为单调,寒武纪时期,在地质学上相对很短的几百万年间,全球物种突然疯狂进化,数不清的无脊椎动物、节肢动物、软体动…
  • 总裁酷帅狂霸拽
    总裁酷帅狂霸拽百度网盘txt
    “特别特别特别搞笑 看了好几次了笑死了 但这篇文是傻白甜 内容不是很有故事~( ̄▽ ̄~)~ 不适合晚上偷看会笑出声” 【简介】刘小年是个专攻萝莉市场的总裁文写手。有游戏有稿费,还有厨艺超群的好邻居,日子过得平静而又美好。谁知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总裁。从此生活与小说接轨,开始变得狗血倾盆俗话说的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三俗爆笑,全民BL,全民中二,1对1,HE。YY总裁乱入,无脑无常识无内涵,慎入。多C…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