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随笔 心传 短篇】小说书单
  • 愿风裁尘
    愿风裁尘小说
    “郭敬明的散文呐,文笔太好” 本书是郭敬明十年心路历程投影的散文集。在《愿风裁尘》中收录了郭敬明从2004年—2013年间的全部散文作品,经过郭敬明亲自修改和编订,还原一个褪去明星作家光环的郭敬明。在书中你可以看到郭敬明对亲情、友情、爱情的最直观感悟,这一次,他不是万众瞩目的偶像郭敬明,他是有平凡人喜怒哀乐的小四。书名…
  • 我亦飘零久
    我亦飘零久小说完整版
    “她漂泊了好久 推荐重点” 叮,欢迎光临我亦飘零久她,被自己的母亲囚禁在孤山山巅,与世隔绝本以为能锻炼出一身的生存技能,却不曾想被人追杀,差点丧命难道想要安安静静过个日子就这么难吗?一边告诉自己接受命运的摆布另一边,向往自由的心蠢蠢欲动反正总有黑衣人在暗中观察,山上山下都得死那为什么不快快活活的下山,能爽几日爽几日呢…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TXT百度云
    “张嘉佳那么红睡前故事”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
    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txt
    “灵魂放逐” 《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出书版)》作者:彭湃书名: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作者:彭湃出版社: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时间:201391内容简介:这依然是一群年轻人的故事。因为母亲改嫁,在新家格格不入的卫寻离家出走,遇到了命运中的他们:好基友傅林森,一心爱恋傅林森的大龄女青年张雨桥,老实巴交的奋斗型青…
  • 眠空
    眠空txt全集
    “文笔独特的安妮宝贝” 作者:安妮宝贝【,】自序《眠空》文字来自日记、笔记、杂录。有的正式写在电脑上,有的零散记录于旅途所携带的纸页。文字具备即刻的意义,记下的观点或细节,过后回望,已显得不再重要或与己无关。但从记录中回溯,可看到自我构建和行进的一个过程。我写下这些随性的文字,并不打算长久保留。选择性整理出一部分…
  •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小说下载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你的感情可能正在感冒,你的生活可能一团糟,你的世界可能只差一个最好的人可不去经历,如何成长不去受伤,如何坚强不去相信,如何相遇12个温馨治愈的情感故事,给年轻人爱的正能量和信心,让你在面对爱时无惧,怀疑爱时坚定。这些故事也许你生活中永远不会碰触,亦或许曾经经历、正在经历并且将会经历,张皓宸…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男主女主是老陈,大雄,周杰lún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卢思浩的每一都好看!” 同名网剧3月13日登陆优酷。人气暖文男神卢思浩告诉所有背负梦想前行的年轻人:见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觉得一切都会好的。有了太多糟糕的情绪,反倒知道怎么应对这些。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
  • 八月未央
    八月未央小说读后感
    “都市的散文” 2000年出版的《八月未央》是安妮宝贝第一本小说散文集,其中虚构和纪实部分文字比例相当,执著于低调的清冷风格,诠释宿命和无常、爱情和死亡、告别和流浪,形成她延续至今的独特文风。读者从中更能清晰感受到安妮宝贝今天的写作,所关注和探讨的仍然是大范围的孤独人群的复杂情感处境,是置身城市之中的个性…
  •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全文
    “舟舟的唯一合集”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有关于你,绝口不提。腹黑与闷骚之间的不正确相处方式。闷骚心里想着怎样才能经营好自己的生活,而腹黑心里想着怎么才能把闷骚攻略了。许小婉喜欢了林染五年,无奈林染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闷骚。啊喂,全世界都知道我在暗恋你了,你敢不敢再曲解我的意思?许小婉:林染,我每天都在和暗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