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本人看过的最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顶滚
    “💎💎💎💎💎” 当cell的飞船带着明显不正常的浓重尾烟出现在阿斯嘉德,第一时间就引起了注意。开什么玩笑,洛基和托尔之间的事情那属于神王的家务事。整个阿斯嘉德能够过问这件事情的,几乎就没有!包括海姆达尔在内都没这个资格,当然,必要的时候他可以强行介入。但那些下面的人,可连强行介入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人家管…
  • 电影世界大抽奖
    世界电影大抽奖下载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电影中的兑huàn强者顶点
    “💎💎💎” 当把剑刺到灭霸的脖颈之中后,刘南也感觉相当的不真实,但是刘南手下却没有任何的迟疑,剑锋一抖,灭霸那个长着大下巴的脑袋就跌落在地上。与此同时,太空中的太空母舰发生了一阵混乱,那些齐塔瑞人也是时刻关注着灭霸的战斗,本来以为自己的波ss,能够轻松干掉对手,然后带领大军占据地球这颗资源星,虽然宇宙…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穿越 小说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能力掠夺者的旅程
    能力掠夺者的旅程txt下载
    “💎💎💎💎💎” 林修是个普通人,除了有一点不同在干掉某个生物后会获得该生物的某个能力。好在他生活的世界只是普通的人类社会,没有什么特殊的生物让他杀,就算有他也杀不掉。直到某一天他捏死了一只蚂蚁,然后获得了名为力大无穷的技能。为了获得符合自己需要的能力,林修不断的在世界各地寻找合适的生物,杀死宠物狗身上的跳…
  • 追求永生的旅人
    永生的人
    “💎💎💎” 我突然想讲一个故事,一个我心目中穿越时空的故事。用生命换取穿越的机会,你同意吗?不同意又如何?每次适应新的规则,每次更改自己的知识,为的就是那永恒的生命!不过......只期待我不要忘记当初的感动......PS:话说我已经说了好几次了,我的这本小说在天龙之前是剧毒。天龙所得也放在天龙一卷…
  • 无敌充电宝
    小说充电宝宝
    “💎💎” 偶得无敌充电宝系统,穿越动漫副本动漫、漫威,充电宝都可以穿越副本–火影忍者:你以为我是谁我是三忍之一大蛇丸的弟子副本–东京食尸鬼:有马,我要和你战斗,生死战副本–银魂:万事屋坂田银时的弟子,参上副本–秦时明月:生死就用手下的剑来说吧。副本–亚人:不死的可不止你们副本–铁甲城的老司机:卧槽,…
  • 三千位面大抽奖
    三千位面大抽奖无弹窗
    “💎” 苦逼男杨凡意外获得了穿梭位面的能力,从此他的人生开始绚丽多彩赌神位面任务完成,杨凡抽奖获得了超高科技机器人管家一位。于是,从赌神位面开始,无数电影位面随之而来,任务也开始不断,抽奖更是不能断!“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抽奖机会一次!”“恭喜宿主抽得星际战舰”穿梭不同位面,完成任务就可以抽奖,…
  • 冒险在无数位面世界
    冒险在位面世界
    “💎💎” show_index2();第0001章菜鸟的起航——超能水晶第0002章前往蜂巢第0003章丧尸睁眼第0004章进入红后机房第0005章前往钢铁侠1世界第0006章让托尼帮忙的办法第0007章3方交易第0008章和托尼工作的日子第0009章红后的能力第0010章买别墅当据点第0011章暗…
  • 史上最强店主
    史诗最强店主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