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看天下间,谁是逆天神话】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 全本免费
    “嗯,不错”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邪神
    邪神全文下载txt下载
    “牛” 他,为保护父母而死,却穿越到碧落大陆,不仅成了冷面王爷,并在不知不觉中被选定为下一代冥界的冥王,一切都已落定。三界之争即将开战,他代表这冥界参战,最终灭了仙界,统领人界,让冥界变成天堂!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白镜
    “好书”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绝sè毒妃凤逆天下狐狸
    “嗯,嗯,还行”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 小说
    “好,好,好”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