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少女们,收藏吧】小说书单
  • 混混校草暗恋乖乖女
    丑女暗恋校草小说
    “有爱-.-” 人人都说欧阳校草冷酷、绝情,对女生不屑一顾,她却道欧阳校草是个大色狼。他竟然把她推倒在学校的主席台上强吻她。并且吻完一次又一次。还被很多同学看到了!怎么办?她恨死他了欧阳辰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林希儿是普普通通的小女生。他暗恋她,想尽办法接近她。而她却浑然不知,以为他只是想欺负她。两个不同世…
  • 霸上极品恶少
    霸上极品少爷
    “有爱-.-” 霸上极品恶少的简介:“喂我吃饭!”他霸道的要求。她无奈舀起一勺饭递到他嘴边,皮笑肉不笑“少爷,请吃饭。”他眼里闪过一丝魅惑的光“爷喜欢用嘴喂的”她是他捡来的失忆丫头,却成了他的专用女佣。24小时随叫随到,不准说不!她反抗,无良霸少便用别样方法逼她屈服。他伸出舌尖舔了舔她的唇,邪魅的笑道“唔…
  • 贵族校草独家小甜心
    贵族校草独家小甜心无删减txt
    “有爱-.-” “初吻都送给你了,这够有诚意了吧?”某恶魔坏坏地笑着说。可恶!明明是她被吃豆腐,却一副她捡大便宜的样子!还得寸进尺!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冷峻神秘的校草大人,在她面前却是一只腹黑大灰狼!只不过,这三校校草争着宠她!某迷糊小丫头也呆呆地表示她搞不懂状况啊!
  • 萌宝出击:妖孽放开我娘亲
    萌宝出击妖孽放开我娘亲
    “有爱-.-” 【正文已完结】“我要烧鸡!”“给你娘的。”“我要财宝!”“给你娘的。”“我要娘亲!”某男幽幽转过头,斜眼瞄了某宝一眼:”那是我的。“云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跟他抢妈咪?他一能卖萌二能暖床,三是妈咪的小棉袄“卖萌?送你去丑女窝,看你还敢不敢!暖床?丢你出去喂蚊子!棉袄?”月倾天挽唇邪笑,“老…
  • 王牌恋人全球限量
    王牌恋人全球限量小说
    “有爱-.-” 【已完结】“宝贝,跟我回家吧!”邪魅霸道的黑衣男一把搂过了唐诗蕊的纤腰,低沉而魅惑的嗓音在她的耳边回响。“你死去吧!我跟你哪有什么家啊!”唐诗蕊用力推开了他,可是他却强势的将她带回家中就这样,她被迫与她名义上的未婚夫进行同住生活,结果他处处管着她不说,还经常霸道宣布她是他的未婚妻。但任谁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