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系统。兑换。基地流】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全本txt下载
    “魔兽基地流的极品之作”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
    综漫之最强外挂
    “喜欢LOL的朋友可以看下 系统流” 熊猫小智拥兵百万,号令天下;斗鱼丑开人气一哥,傲视群雄,战旗高手,虎牙球王,各路主播虎踞龙盘!叶子豪携最强外挂一出,瞬间风云变色;四大平台,以挖叶子豪为终极目标;艾欧尼亚,从此掀起无数腥风血雨!S3赛季,魔王横空出世,所向披靡;S4赛季,三星双雄并起,纵横赛场;S5赛季,国内外援疲软,韩国…
  • 比蒙传奇
    比蒙传奇全本免费阅读
    “这本书不是本书单想推荐的 但是这是我看过的十分精彩的玄幻类小说 不忍抛弃” 一位老魔头穿越到异界,成为比蒙和娜加的混血儿,在异世大陆,混得风生水起,霸气凛然~新书《召唤美女军团》已经上传,欢迎大家欣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比蒙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比蒙传奇》作者:写字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
  • 仙之雇佣军
    穿越仙之雇佣军的小说
    “写字板大神的书 有点伪无限。但不可否认 是一本好书” 新书《召唤美女军团》上传,希望大家帮忙投票支持本人已经完成一本万的小说,《张三丰异界游》,每日更新一万字,更新速度保证,全本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之雇佣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仙之雇佣军》作者:写字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
  • 九幽龙戒
    txt九幽龙戒
    “多年前的一本好书 至今不忘 兑换流” 作者:众神第一章名为白起夏日里风和日丽,阳光万里,一座风景别致,极为幽静的宅院之中,那偏僻角落里一座略显破旧的房间里,一个脸色苍白的青年,挥动了一下自己那显得有些柔弱苍白的有些病态的手臂,然后不自觉的苦笑一声,又对着旁边一面镜子看了看自己那一头白色的长发以及那带着不健康的病态白皙的俊逸脸蛋…
  • 无上血脉
    无上血脉txt全集下载
    “看的第一本兑换流小说 很精彩” 苍穹大陆!血脉至上!血脉空间!血脉无限!晶遁血脉、尸骨血脉、写轮眼血脉、圣斗士、赛亚人、等等还有最高级的盘古血脉。秦阳,意外之下成为血脉空间的主人,他将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呢?血脉等级:一至九品、圣品、神品、天神品、超神品、至高神品。战士等级:一至九级、战天、战灵、战宗、战王、战皇、战尊、战…
  • 英雄无敌之召唤千军
    英雄无敌之墓园召唤
    “英雄无敌的基地流小说 文笔很好” 兽族、海族、亡灵族,百族齐放的剑魔大陆,从来只遵守红果果的丛林法则!在疯狂地兽潮之下,人类势弱,濒临灭种如果给你一个英雄无敌系统,里面囊括了历代的9大种族,甚至更多大天使、泰坦、巨魔像,还有性感的银飞马女骑士、暗影女巫、魅魔,她们统统是你的怎样?......
  • 真实的幻影
    真实的幻影校对版下载
    “有点无限的感觉 内容有点小嗨 恩 你们懂的 他的前作 异世龙无忧 和后作 我姐姐是妲己 也是不错之选” 从异界归来的无忧兄,被恶婆娘鸿钧封印了修为,绑架了妻子,无奈之下再次干起了拯救世界的老本行。但原本就以变态自居的无忧兄岂肯乖乖当个烂好人,于是由天神族建造的梦幻之城内,出现了一名以烧杀抢劫为主业,坑蒙拐骗为副业的超级大变态。龙无忧:老威,那个写简介的家伙我看着不爽,给我灭了他!威震天:遵命…
  •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魔shòu剑圣异界纵横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看的土豆大神的第一本书 内容如书名” 作者:天蚕土豆第一卷初临异世第一章赶上穿越潮流了?刘枫从昏迷的黑暗中醒来,双眼微睁,入眼处一片翠绿,随着微风摇摆不定。转了转头,一丝阳光正从树林茂密的叶子的缝隙中射将下来,星星点点的照在脑中一片糨糊的刘枫身上。晃了晃脑袋,有些愣然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许久之后,脑袋似乎清明了一点的刘枫“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