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各种系列的小说→_→】小说书单
  • 冰皇
    冰皇txt免费下载
    “” 叶飞在一款叫冰皇的网游中,带着游戏里的重生到了异界。从此,一段冰皇的传奇故事,就此展开丹田储藏冰皇,天地寒气聚集于丹田,引天地异火与丹田,冰火融合,开辟一条新的修炼之路一冰一火在手,且看叶飞如何傲视异世界。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世界垃圾场 小说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神级大老板
    小说神级大老板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神仙超市
    神仙超市顶点
    “” 【《神仙超市》已由上海荣信达影视公司改编拍摄网络剧,预计2017年上映,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我爱你们!】勤工俭学的韩林意外面试上一家超市收银员的工作,他没想到来这家超市的顾客都是天上的神仙!神仙超市总店:460478446神仙超市分店:182164413神仙超市贵宾店:(vip第一章末尾标…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txt免费下载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龙纹战神
    江尘用力甩了甩有些发胀的脑袋,霍的清醒过来。“圣元历3486年,本圣已经死了一百年,江尘,你也叫江尘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九荒帝魔决
    九荒帝魔决小说
    “” 九百万年前,他死。九百万年后,他生。一个是功盖诸天的第九魔皇,一个是恒岳小宗的平凡少年。冥冥中,两人相遇。从此,平凡少年不再平凡,斩天道,踏轮回,血战八荒,横扫诸天,他的逆天征途,由血骨铺筑。书友交流群【372890009】,欢迎戳进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荒帝魔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绿帽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季家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全本txt下载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