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变身纯爱伪娘同人】小说书单
  • 今天开始做女侠
    今天我要做女侠
    “” 因为现实中得罪了不得了的大人物,秦翌不得不躲到游戏里混日子,但不曾想自己竟然在号称不可能有“人妖”的虚拟网游中,玩起了女号。而且还是经过系统认证的美女为了掩饰身份,他只能好好扮演这个角色了。“那个师姐,我喜欢你。”萌萌哒师妹娇羞道。“你什么时候发现我是男的了?”“什么?你竟然是男的!”PS…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小说《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TXT百度云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末世重生之控音女王
    末世之控音女王
    “” 六月飞雪,末日降临,当大部分人感染成为丧尸,这个世界危险重重,她重生而来,左手空间,右手骨笛,收集物资,保护身边的人,活出不一样的一生。唉唉,谁能告诉她,肚子里怎么多出了一个小包子,末世里养包子,你是在开玩笑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主神的位面穿越之旅
    主神的位面穿越之旅在线阅读
    “” 随着银月城的距离越来越近,周围涌入的亡灵生物,逐渐从凌乱毫无章法的炮灰亡灵,慢慢的转变成了巫妖王庇下天灾军团正规部队。即使这些正规部队中依然没有多少人形的亡灵,但那些由巨大兽类骸骨尸体组成的亡灵,已经具有了值得称道的力量。而死亡和逝去,也终于出现在了之前还算顺利冲锋下的光明军团阵型之中。抓…
  • 幻想次元少女
    (一)天元大陆,幽州,宁国。“怎么回事,我不是死了吗?怎么”李浩宇的记忆清晰的记得他在米国和一人决斗
    “” 李浩宇觉得自己没有死应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重生成妹子,这个就有点不太好了,重生成妹子也就算了,还能变成不同的妹子,这新书,《我的二次元好萌好可爱》,求收藏,求推荐,么么哒!(题材差不多!)扣扣群:
  • 混在西游成正果
    混在西游成正果txt
    “” 猴年看猴哥,还不如直接穿越到西游里看真的!宅男高岚就很幸运的穿越到了西游世界,但不幸运的是,他居然穿越成了高翠兰?猪八戒说:娘子,你就从了我吧。孙悟空说:弟妹,你跟着俺们干什么?唐僧说:取经队伍怎么多了一个人?沙僧说:大师兄会来救我们的!高岚说:混进取经队伍,无非是想求个金身正果。难道叫我…
  •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小说
    “” 我只是玩女血精灵,不是想变血精灵啊混蛋Σ(っ°Д°;)っ不过女血精灵什么的好像也不错呢(づ ̄3 ̄)づ什么!变身还要有任务?英雄多如狗的世界?!不过女英雄我喜欢(o゜▽゜)(此书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世界的血精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科长不可能这么可爱
    小说《我的科长不可能这么可爱》TXT下载
    “” “科长,你为什么这么可爱?!!”“”对于这个问题,某人很是沉默了一会,继而才终于狠狠地抽了口烟,啐道:“妈蛋,老子还想知道呢!”——————————————这是讲述一个在超能力时代背景之下,某个特殊部门之中的某人那略带波澜的日常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科长不可能这么可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超体引领时代
    超体引领时代txt
    “” 1988年,九世重生,终为少女,不甘十回枉死,她决定恶搞全世界。《超体》就是我,我就是孙晓薇,我为自己代言。总览:美利坚、硅谷、全球化、好莱坞,保护伞、黑礁、漫威、高谭NO.1:历史发展融合幻想元素,重生仍旧亚历山大。NO.2:百合后宫团持续建设中,红颜不老,异能滔天!NO.3:祖国要强盛…
  • 努力的养活魔王吧勇者大人
    努力的养活魔王吧勇者大人
    “” 勇者打败魔王后的故事,应该是走上人生的巅峰?成为唯一的人生赢家吧?不过,可惜的是这种剧本只会出现在一般的童话故事里面。对于打败了魔王的勇者,他的下场却是而项楚寒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被人丢回去地球,还被魔王暗算了成为了一个妹子,为了变回来的她,不得不去养活那只魔王~群号:32470525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