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无限类】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奥特曼战记
    奥特动漫游记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游仙镜
    游仙镜无弹窗
    “” 隐仙派,游仙镜,觅仙踪。区区九个字,却道尽了一个门派的千古传承。张玄清偶得隐仙派秘宝游仙镜,能梦中穿越现代与唐朝两个时空。在现代,他是混吃等死的江湖骗子;在大唐,他是名满天下的潇洒谪仙。然而世事如棋局,人生似瓦盆,忽一日,谪仙归天,禽兽下凡,宁静的生活终于泛起了波澜。词曰:重耳语真意,数字…
  • 会穿越的国王
    会穿越的国王风云
    “” 成为了平行地球最不发达国家的国王之后,如何依靠穿越系统崛起?“国王陛下,世界首富想要移民我国。”“比我还有钱?”“不是,财富榜把您排除在外了,说您上去太欺负人了。”“国王陛下,M国武器专家想要移民我国。”“他能做出什么高精尖的武器?”“额,因为我国军事实力太强,所以他失业了,他说他是来学习…
  • 漫威无双
    漫威无
    “” 漫威世界很危险。富豪靠科技,屌丝靠变异。想要活自在,必须得变态。一个普通地球人穿越到漫威世界疯狂变态进化,融合G病毒、自愈因子和重力粒子,风生水起,所向无敌。Nobodyisnobody,没有人是无名之辈。我是杨昆,人称万力王。
  • 漫威大抽奖
    戴夫彼得《漫威大抽奖》
    “” 易水寒大仇得报,从容赴死,却穿越到了与很多电影世界融合的漫威宇宙,他还获得了英雄大抽奖系统。在新的世界拥抱新的未来。他是否能成为英雄?又是否能贯彻自身的意志?一切都从《海扁王》开始。————本书乃自娱自乐之作,大家当作同人看就好,不定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
    出租车魔出租车魔
    “” 黑云压顶、电蛇乱舞,天地之威压得巨龙都抬不起头,只有没心没肺的巫妖还能看看天空。一道金黄色的光芒撕裂穹顶,空间乱流如同裹挟着刀锋的龙卷,狂暴地扯开穹顶,打开了晶壁的通道。一个巴掌大小(上古红龙巴掌)的金属物体一跃而出,势不可挡地朝着坚实厚重的大地发起亡命冲锋。赵迈握着方向盘,在车里大声哭喊…
  • 维度之神通演化
    维度之神
    “” 一个拥有各种随机超能力的超凡者,被放逐在无尽维度世界的传说。催眠心灵控制,影化虚空行走,真空领域气体控制,入梦造梦,诅咒言出法随,元素控制元素化身,超强自愈不死之身,空间开辟开天辟地,思维禁锢时间停止,三维建模造物一切从基础开始演化。当神通演化到极致,祂将无所不能!
  • 美漫之灵魂主宰
    主角魂穿漫威
    “” 一名对平凡生活失望透顶,麻木活着的普通人,被轮回者战斗波及死亡,重生在漫威世界宇宙,茫然的王羽发现自己竟然可以穿梭于不同位面世界。从此王羽走在变态,不,是变强的道路上一去不返......PS:想去的世界有:超能英雄、成龙历险记、邪恶力量、守望者、超体、超人钢铁之躯、闪电侠第一季、星球大战、…
  • 无限仙武世界
    无限仙武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 白凡:宅男,重生万年之后的末世,绝望中进入仙武轮回空间。射雕中,他修炼二十五年,第二次华山论剑一剑封禅。天龙中,他临危受命,少林寺中力挽狂澜。神雕倚天,他隐藏幕后纵横捭阖,深藏功与名。诛仙中,他斩妖除魔,魔道伏,正道伏心。本源世界中,他快意恩仇,淡看云卷云舒,建立无上仙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