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贴心小棉袄♥️】小说书单
  • 甜蜜订单
    小说《甜蜜订单》TXT百度云
    “” 甜蜜订单的简介:朗心在第一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欧明修就像个痞子似的,一副‘老子是天’的表情查她底细,朗心在说:“警官!我是良民!”朗心在第二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她抱着被子大声尖叫,一脚将欧明修踹下床:“警官!我真的是良民啊!”欧明修告诉朗心在,每两个人多次相遇是命中注定的,因为上天想要他们…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岁岁有今朝
    由hz集团主办的国际工艺精品秋拍预展最近在收藏界火了一把,火起来的原因倒不完全是此次拍卖会的艺术品是
    “” 秦嫣摸了半辈子羊,没想到到头来摸到了一披着羊皮的狼身上,她从没想过,这个看着特别正经无害的男人有一天会反客为主,把她给办了,甚至还食髓知味欲罢不能了,惨痛的教训终于让秦嫣大彻大悟,珍爱生命,远离闷骚!本故事纯属虚构,轻松暧昧甜文~谢谢竹子君提供的美腻封面~我家所有娃(完结文):公告2013…
  • 市长,您先睡
    《市长 您先睡》txt
    “” 秦枳:婆婆大人在上,媳妇罪该万死,我对您的儿子犯了强暴罪、侵占罪、故意伤害罪(人后)秦枳:握拳。哼!真要把我逼急了,我就回家狠狠睡你儿子,让他精、X、人、亡!!众人连忙转过头,求真相!顾市长眉目沉静,一脸淡然,平静道,没这回事。强暴?我是自愿的。侵占?她是合法的,我人早已经是她的了。至于故…
  • 谨以此生献给你
    谨以此生献给全文番外
    “” 作者:锦竹chapter.1这是A军区司令部家属院。新盖不久,里面住的皆是A军区大校级别的军人家属,每个人几乎都是独自设一个庭院,像个小别墅差不多。外面有军人看守,倒有几分严厉。大门口处,有一辆白色宝马刚停不久,也不见里面出来人,就干停在门口。这时,从小区里面走出一位女子来,扎着利索的马尾…
  • 等你爱我
    满家岭丁乙《等你爱我》
    “” 城中大龄女青年丁乙的单身生活在遇见山岭里来的大夫“满伢子”时一去不复返了:两人恋爱、结婚。当两个家庭背景迥异的年轻人结合在一起,二人的婚后生活并没有丁乙想象的那么甜蜜,满大夫不懂得浪漫,许多想法和做法都匪夷所思,而且是一个典型工作狂,丁乙一次次妥协,在生了一个女儿之后,为了满足他生个男孩的…
  • 一线大腕
    一线大腕by北倾txt下载
    “” 程安安对于娱乐圈的定义是她爱玩不玩。秦墨对与娱乐圈的定义是程安安要或不要。秦墨是君王,那她就是红颜祸水的狐狸精。让他夜夜春宵,沉迷不已。他掌控着这个圈子里的名利沉浮,一夜被潜一夜成名。一睡六年,她也已然被他奉为一线大腕,无人可与其匹敌。翻手云覆手雨,精明如他也为祸水倾城倾国。
  • 偏爱
    偏爱漫画在线阅读
    “” 作为负债累累的落魄贵族家长女,和尹家联姻成了赫胥猗(yi)最好的选择。如果能给自己开个高价,她不介意把婚姻当作买卖。比起成为贵族间的笑话,欠人家东西更让她觉得可耻。尹家富可敌国,只差一块通往贵族阶层的敲门砖,双方可谓一拍既和。至于对尹如琢,举案齐眉、相敬如宾再合适不过。赫胥猗:有买卖才不会…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小说txt宝书网
    “”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txt下载书包网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