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绝对经典的纯爱】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和快穿打脸狂魔
    “快穿经典,我心中的快穿圣地”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bī是真爱h部分
    “粉到深处自然黑,哈哈哈( ̄y▽ ̄)~*捂嘴偷笑”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快穿之剧情争夺战
    快穿 剧情争夺
    “喜欢主角性格,大爱攻的霸气” 作为一个从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富二代。纪繁觉得自己这一生已经享受了太多人无法享受到的乐趣,时间久了,就觉得太无趣。生日礼物之中出现了一个怪模怪样的徽章,为他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破坏者?他向来喜欢有挑战性的东西!人物卡片1姓名:纪繁;性别:男;种族:人类;重要身份:剧情破坏者。21岁偶…
  • 重生超模
    十岁超模重生
    “强强,这个作者的文,都是强强联手,超级宠( ^3^ )╱~~ ” ;;简介:上辈子在欧美控场的时尚圈里奋斗,明喻历经艰辛,终成当之无愧的场大病,再得重生,明喻惊奇地发现:华夏星光璀璨,大牌林立!一个更好的世界,一个更加蓬勃辉煌的舞台,第一超模横空出世,再现异世光彩!记者:请问席先生,您对今年明喻超越您、登顶全球超模排名第一有什么看法?席择:这个问题不好答…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穿书自救指南小说未删减
    “后面有一点烂尾吧,不过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 暴殷
    暴殷txt下载
    “很有感觉,但是没有完结,让我怨念很深” 曾是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叶无莺得出一个结论:要怎样在一个变态环绕的变态世界里活下去——只有自己也成为一个【正直的人】←你信吗?·这是一个主角【重生】后走向之路和另一个【^_^】再续前缘的故事。·玄幻背景,设定“宏大”,不过作者水平有限,所以咳咳,纯YY别当真。·主角带空间,金大腿逆天…
  • [系统]国士无双
    [系统]国士无双txt下载
    “这本书读起来超级带感,尤其是最后男主得到“国士无双”的时候,超级燃,虽然有些人说文中男主的诗都是盗用古人的,但是我觉得还是很好看,这篇文反而激发了我浓浓的诗词情怀” 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这个世界,文人至上!写文写诗可长生!文人可杀魔灭妖平天下!没有李白!没有杜甫!没有唐宋元明清!诗词歌赋、琴棋书画、百家学说,还有哪里,比得上五千年的大中华?当云渊穿来的那一刻,一个传奇,便已诞生!还有谁,比他更能担得上——国士无双?升级流,纯爱风。爽文一枚,金手指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