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虐心小说和宠文】小说书单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说过我会一直喜欢你
    “宠文”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我弟弟不可能是暴君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暴君免费阅读
    “很好看宠文” 知道自己穿越成一个伺候皇子的小宫女后,花似瑾一开始是拒绝的。这孩子真的是皇子吗?怎么会瘦得跟豆芽菜一样?待四国归一,豆芽菜君临天下被冠上暴君之名时,专注护短一百年的花似瑾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养成的方式不正确。为了避免遭到兔死狗烹,鸟尽弓藏的命运花似瑾毅然选择逃离皇宫,不料昔日的豆芽菜,如今…
  •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
    “宠文” 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不好了四爷,火狐偷吃了皇上赐的千年七色…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殇璃小说免费
    “很虐心是不错的一本小说”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之墨华灼灼txt下载 小说
    “宠文”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