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我看过的个人觉得最好的】小说书单
  • 结婚协奏曲
    暗夜协奏曲小说结局
    “^_^”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竹马学霸我学渣
    竹马学霸我学渣未删减版小说
    “也挺好看的无虐”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你永远也超越不了,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这点宋秋深有体会。安恕恺就是那个该死的"别人家的孩子"。两个人同一年出生,同一年入幼儿园,同一年入学,同一年考大学。但是,安恕恺就是同学老师家长邻居眼中的学霸,而宋秋很不幸地沦为了学渣。所谓的青梅竹马,就是意味着从小死掐。安恕恺:…
  • 一代城草
    一代城草无删减txt
    “喜欢” 米绪上了U大科系的BBS里水了一贴毛遂自荐。[哥很穷,哥要钱,哥找兼职,性格乐于助人、品行吃苦耐劳、态度有求必应、嘴严、手快、脸帅。□□号:010XXX000]贴出去不下三分钟,回帖私信都已爆棚,不过内容却和想象中的有些出入。“高手,求盗城草手机号、□□号、微博号、脸书号银行账号!!!”“…
  • 大人药别停!
    大人药别停番外
    “真真好看,就是结局看的我心好疼,好喜欢好喜欢的” 梁国官场内有三个潜规则:不能直视中书相公的双腿;不能质疑中书相公某方面的取向:不能诋毁中书相公和对面那国萧王殿下的纯洁“友情”对此,坐在轮椅上的中书相公只有两个字回应“呵呵。”>感谢赵公公总受给做个封面,我们的审美品位真是惊人的一致啊,哈哈哈!出差回来第一件事是挂这个通知tt。本文将…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闻一声病娇来下载
    “很甜,欲罢不能”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 神婚颠倒
    神婚颠倒
    “^_^很不错哦,挺喜欢这样的女主” 晋江vip2015.12.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791文章积分77,467,080【】一周八卦热点——最新狗仔跟拍《豪门富少沈沣劈腿女明星,妻子孙廷雅路遇装看不见》;天涯热帖top1,匿名网友求助《结婚一年,老婆还是记不住我的脸》;知名女作家孙廷雅新书上市《一个脸盲症患者的自我修养》;娱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