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偏甜的文】小说书单
  • 偷偷藏不住
    偷偷藏不住 全文免费
    “” 结婚三年无子,突然发现去三亚拍写真的妻子疑似出轨,一番调查,惊天真相总是被人随意掩盖......
  • 快穿之女配今天翻车了吗
    作为女配的自觉 快穿txt下载百度云
    “” 付疏死了,莫名其妙地穿越到各个世界中,穿越到每场悲剧的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活出不一样的人生。她用自己的态度让所有人明白,命运从不会偏袒任何人,给他们所谓的主角光环。主角之所以是主角,在于他们愿为人生的每一次可能而努力。她开始发现,之所以会穿越到不同的世界,也许并不是因为系统故障
  • 快穿之替你如愿
    快穿之替你如愿无弹窗
    “” “你想要什么?”“替我复仇!”“以你的灵魂为代价,我替你复仇!”“只要能复仇,只要能让他们遭到报应,我愿意舍弃一切,包括灵魂!”“好,签订契约,你的人生,我来替你走一遭!”......(快穿,无CP,女主无敌...书友群643075707,欢迎前来鞭策作者)
  • 最佳词作
    空留的最佳词作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天才萌宝,神秘妈咪
    宋少辰沈蓓一全文免费阅读
    “” 沈蓓一寻找了6年的儿子,找到那孩子的同时,也发现那孩子的爸爸竟是宁氏集团总裁。“小妈,你真不喜欢我爸?”“你爸那是高富帅中的顶配,爱不起!”“爸爸,你觉得我小妈,怎么样?”“又老,又丑,又无趣”“爸爸,你不嫌弃小妈丑吗?那你为什么压在她身上?”某男抽搐:这坑爹的儿子!嫌她丑?你也不看看你儿…
  • 七情碗
    夜凰七情碗txt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快穿之灭了她的光环
    快穿之掐灭她的光环
    “” 为了彻底的自由,季暖踏上了亲自做任务的旅程。看着各个世界女主们闪亮亮的光环进度条分分钟熄火,季暖小爷表示,做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果然不要太爽!白莲花?掐萎了!腹黑女?打残了!高冷女?勾搭了!等等那些个男主,我就来做个任务,不是故意要拆你们cp的你们人生寂寞也不要拿我充数哇喂卧槽你们其实是同一个…
  • 快穿之女配虐渣日常
    女配快穿之nuè渣日常
    “” 梁语慧被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世界,或许是男主的初恋、或许是女主的替身这样的角色在主角大和谐之后,都成了男主的黑历史,遭到男女主全方位折磨报复抹黑。梁语慧的任务就是帮黑历史的可怜人逃离悲惨的命运。
  • 明夷于飞
    明夷于飞小说下载
    “” 公子如玉,奈何成殇,仙界陨落,恶魔横行。仙侠世界的故事。女主角是个资质废柴的凡人,阴差阳错的步入到仙人的世界中。一个乡下姑娘糊里糊涂开始的寻道问心之旅别的妹子都是在拼家世、比美貌、萌修真界四大公子,而她则忙着赚灵石,见到这些公子的第一个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免费阅读侯府嫡女如珠似宝全文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随机推荐